首页 > 时装 >

三类风格运动鞋 让你体面地游走在各种场合

2020-11-05 来源:男士健康
从上学时开始, 男人对于运动鞋的热爱之心就已经萌芽生根。到如今, 毫不夸张地说, 男人真的会在自己的备忘录上标记上新款运动鞋的发售日期,以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去抢购。本期盘点经典的三类风格运动鞋, 让你从头到脚体面地游走在各种场合。

PART1、休闲运动鞋

休闲款式运动鞋的出现可谓是给那些被皮鞋束缚双脚的上班族谋取了极大的福利,在保证了舒适度的同时又不会显得不合时宜。选择一双颜色简单、款式基础的休闲运动鞋就能满足你对不同场合穿着打扮的需求。

1

RAZZLE 衬衫VALENTINO 灰色西装外套、灰色西装裤、白色运动鞋

通勤

想要改变深色西装套装的死板印象,宽松且廓形的剪裁让正装变得松弛,较有新意的穿法是用粗棒针针织衫取代经常出现在父辈衣柜中的羊毛衫,解开扣子,给商务造型也增添了一丝随意与洒脱。

3

H&M 麂皮衬衫、MARK FAST 飞行外套、LEE 蓝色牛仔裤、ASH 白色运动鞋

约会

经典的飞行夹克在秋冬这个季节绝对是展现男性粗犷魅力的有利单品。外套足够硬朗的气质也使你的内搭选择起来更加容易。那就不妨把麂皮材质拉回我们的视野当中吧,驼色的麂皮衬衫会比那些简单的卫衣或是棉质衬衫更出彩。

2

Z ZEGNA 撞色针织衫、FIVE CM 牛仔外套、TOMMY HILFIGER 米色休闲裤、COACH 蓝色运动鞋

聚会

气温逐渐降低,我们又开启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御寒穿搭模式。这个时候,修身款式的外套往往会裹住你内里的针织衫。选择一件足够宽松的牛仔外套会帮你避免看上去过于臃肿的尴尬,大口袋的设计更给人街头工装的潮流感。

4

XLARGE 黑色卫衣、adidas Originals 撞色运动外套、撞色运动裤、New Balance 橘色运动鞋

运动

对于把控色彩不自信的人来说,你可以在运动装上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不同色块的拼接与碰撞活跃了整身造型,你只需学会巧妙地利用上下呼应这个原则即可。而脚上选择粗糙的材质面料,在保暖的同时营造出复古运动风格

13

不可忽视的袜子细节

袜子虽然看似平平无奇,却总能在一个人的举手投足间彰显品位。正式场合中建议以纯色深色系为主,黑色、藏蓝色或者墨绿色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在彩色印花袜的选择上能够做到与鞋面颜色有所呼应会看起来更加协调。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