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躺瘦化妆术是真的 修容是关键(3)

2020-11-24 来源:时尚COSMO
面对减肥这个软肋,如果有人跟你说,这世界上有一种躺着就瘦的方法,你会不会觉得ta 是骗子?这方法,欺骗性的确是有点儿,但是这年头谁还不会用点美颜滤镜一类的,何况这方法可比“ 照骗”强多了!

6

躺瘦化妆术之所以厉害,是因为有修容这一大法,还有另外一手绝活—视觉转移。其实人们第一眼看到的是五官间的距离而非轮廓,而集中立体有存在感的五官,天生具备C位潜质!所以想看起来显瘦,也不要只把化妆的注意力放在修容上,像下面这样做也许能做到“我胖我的,但你就是看不到”这种神仙境界哦!

吸睛五官抢镜胖脸

开眉帮你打开瘦脸新世界

我们常说理想五官比例是三庭五眼,但五官其实不好动,那我们就拣“软柿子”捏吧!比如眉毛。正常的眉间距是和内眼角垂直,如果小于这个距离,就会显得五官局促而放大微胖的脸型。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处理掉多余的眉头就会有“人一下子就开了”的豁然开朗感。方法也很简单,用眉刀竖着一刮就搞定了。但新手注意,要选那种边缘有小头,最好还带有刻度尺的专业修眉器。

眉型越立体脸蛋越有型

有弧度的、形状锋利一些的眉型,最擅长从视觉上使脸型变瘦长,所以脸微胖的姑娘请放弃虽然流行但并不适合你的平粗眉吧!不过只是平面有型还不够,还要加强立体感。具体方法是先用眉笔在眉头眉峰眉尾定出大概位置,再用眉粉一点点儿画出眉形,最后用干的睫毛膏或眉蜡将眉毛刷得根根分明,同时重点修饰一下眉头眉峰,这种多重的质感和竖起来有容量感的眉毛能打造出另一个维度的立体感。

时髦眼影让人无暇盯着你的肉

除了形状,人们的视线还特别容易被颜色所吸引,所以一些明显的眼影可以用起来,比如最近大热的棕红色系就非常吸睛!但这个颜色其实是把双刃剑,涂好了就万众瞩目,涂不好就会肿到群嘲。最大程度避免肿的方法就是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画得窄一些,宽度只须比眼线略宽一点儿,颜色一定要实、有整体性,边缘可以用对比反差提亮色做一下过渡,但千万不要把颜色晕开到眼泡上,否则会肿到你想哭!

局部眼线睫毛轻轻松松瘦侧脸

略夸张的眼影色,更适合平涂有整块视觉感的涂法,而这种涂法其实更适合平整的单眼皮,既起到视觉减重的作用又很时髦。双眼皮则可以将借眼妆来减重的重要任务交给眼线和睫毛,让这两点更吸睛的方法,是用局部法带出层次感。比如,眼线只在眼尾加粗并画出明显角度,既吸睛又能避免全画的易晕染带来的臃肿感,而尾部加强的睫毛则能从横向拉长眼尾,从视觉上缩短侧脸当然显脸瘦。

独占肉肉的立体唇

如果能自己选脸上肉肉的位置,想必嘴唇一定赢得无悬念,因为肉肉在嘴唇这里不仅不是负赘,还是加分项。丰满的唇在独自美丽外,更能瘦脸!想拥有这样的唇妆其实只需三步:

Step1、唇形: 用唇线笔勾出廓形,尤其是唇珠位置,但切记不要画得太实,画完后可以用手指轻轻晕开;然后竖着画一些在唇上,并再次用手晕开,这样可以填平唇纹,显得嘴唇更加平滑丰润。

Step2、唇色: 裸色、粉橘等近肤色,都是能带来膨胀感的好选择,尽量不要选太深的颜色,但自带饱满感的浆果色除外。

Step3、唇周: 沿嘴唇上边缘线扫上高光,下边缘的窝处扫上阴影,同时配合下巴的提亮,唇妆整体的立体丰满感get !

推荐单品

9

1.NARS 六色眼影盘# 日落海岸 380 元
2.L'oréal Paris 九色眼影盘- 电光霓虹 限量版 199 元
3.Givenchy 高定防水眼线笔 230 元
4.Shu uemura 自动砍刀眉笔#02 260 元
5.YSL 黑管水唇釉#610 320 元
6.Clarins 植萃炙色唇釉#5 230 元

 

编辑:赵雯菁 摄影:华远 模特:杨同彤(龙腾精英) 化妆 & 特邀采访:何磊 发型:张延松 造型:嘉玲 撰稿:由佳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