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让男女看了都心动的“初恋脸”妆容(3)

2021-01-13 来源:时尚COSMO
圣诞节你想凭什么杀出一条血路?除了服装上的整体搭配,妆容也是成功出圈的关键。当别人都在和五颜六色为伍,你不妨另辟蹊径寻找“不掉队”初恋脸,来迎接这个冬季!

3

“初恋唇颊”画起来, 男孩懂、女孩爱

说到以恬淡、好气色成为让男女看了都心动的“ 初恋脸”,腮红和唇膏用法禁忌不少。不装嫩不强势不要freestyle,以下才是打造出这种无害妆的唇颊重点。

MLBB 色是最高境界

千万不要因为整个妆面太素而最终选择一支高饱和色彩的唇膏,似有似无的MLBB双唇才是最具杀伤力的技能之一。怎么知道哪支颜色是自己的完美MLBB色呢?彩妆师小技巧分享,比下嘴唇内侧再稍微红一丢丢的颜色,就是最适合我们的素颜唇膏色。

打造方法也很简单易学,利用基本人手一个的带有润色效果的唇膏,用手指或者棉棒模糊唇线边界,就能制造出自然、饱满而富有生机的双唇。如果唇色较深,也不要用粉底类产品遮盖,建议试试橘色遮瑕,它可以有效地中和暗沉,让淡粉显色。

两个颜色轻松涂出晕染玻璃唇

唇妆很重要!化不好就毁所有。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微笑唇形,但靠晕染技巧还是能让甜美气质加倍。不只因为颜色渐变显得青春活力,还因为它能搭配润光质地唇膏,靠渐层色涂抹出少女才有的玻璃嫩唇。将浅色涂抹在唇峰上进行淡化,在描绘唇形时要注意唇峰圆润不锐利,下唇要更饱满一些;或选择夹心唇膏,方便快捷化出晕染唇。只是注意千万不要用刷子描绘,夹心唇膏就是设计来直接上色,并不适合来回涂抹。

目下腮红 好看不好画

少女心们都爱画的眼下腮红,其实真的不是在眼袋下方涂上红红的就好了,上腮红的方式及范围都是妆容好坏的关键,不小心腮红下手太重,就会一下子变成过敏。推荐选择容易与底妆贴合的膏状质地腮红,用指腹蘸取涂在眼下的范围,在眼袋的地方少量带过就好,想要再让腮红轻透一点,可以用一点点粉底液与腮红调和再上就更自然。

爆甜蜜桃色上位

说到这里,可能你会有所疑惑,“初恋脸妆容”和“氧气妆”到底有什么差别?初恋脸妆容更强调粉润好气色,但氧气妆却偏裸感。因此要带出少女感,桃色腮红绝对不能少,不同色系、深浅不一的桃色让面部色彩的界限变得模糊,所以完全可以打破常规,用在从颧骨到眼下乃至眉骨、太阳穴处连片地扫上;圆脸姑娘则可以在颧骨旁的眼睛下方、呈圆形状,且位置不低于鼻尖。这样既减龄,又可以修饰脸颊肉。但无论哪种方法都要注意,下手一定要轻。

TIPS:耳垂、脖子上也打腮红才是精髓

因为对方一个小动作,会怦然心跳、脸颊羞红,散发幸福少女感。想重拾那段美好回忆,可以给耳垂和脖子打腮红:把略带金属质感的腮红先涂抹在苹果肌正中位置,而后向下延伸到耳垂和颈部,制造出气色很好甚至微微害羞的效果,也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

推荐单品

6

1.Nars 腮红#behave 300 元
2.Shiseido 雾感慕斯腮红 350 元
3.Chanel 魅力炫光唇釉#63 330 元
4.Givenchy 禁忌之吻唇膏#109 300 元
5.Lancôme 菁纯「 宝石」 唇膏 #03 270 元

 

编辑:赵雯菁 / 文:nownow / 摄影:华远 / 化妆:李济群 / 发型:高鹏 / 模特:黄莎茜(龙腾精英) / Stylist :嘉玲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