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冬日暖阳下的虹色羽绒服

2021-02-01 来源:芭莎男士
冬日暖阳下,错杂的色彩斑驳了静谧雪色,远处传来了雀跃的风琴曲……

1

蓝绿色羽绒服 Moncler Craig Green 

异形羽绒服

长至脚踝、飘带系扎、覆盖面孔、充气膨胀。设计师大胆地探寻着人体与服装的关系,融入个人对技术性和工业感的热爱。在2D和3D 中转换,重塑造型的空间感;肆意释放的搞怪趣味,让人回味无穷。

2

红色羽绒短外套 Balenciaga

廓形羽绒服

不同于松松垮垮的羽绒服,Oversized 羽绒服在刻画廓形线条之余,轻松满足了冬季穿搭的保暖需求;不同材质的内搭层次,都在宽大廓形下得到了容与统一。

3

紫色羽绒大手套围巾 CHENPENG

围巾可谓是冬日保暖与搭配的万能钥匙,Oversized羽绒围巾作为毛质围巾的高阶版本,利用绗缝的便捷优势,轻易突破了以往长方的常规形态;曳地的长度,又或是夸张的形状,都赋予了围巾设计新的思路。

4

黑色头蓬羽绒服 JW Anderson / 黑色羽绒背心 MM6 Maison Margiela X TNF 

超长羽绒服在冬日中拥有绝对的保暖优势,不规则下摆自然垂坠,搭配宽厚的羽绒马甲,达到自然收腰的效果;A 字廓形与提花暗纹调节了纯黑色的压抑气氛,完成了经典与摩登的契合。

9

OVERSIZED DOWN JACKET

1、Off-White

在选购长款羽绒服时,不妨考虑用活泼的颜色点缀衣橱,粉紫色杂糅,其间穿插着细微的纹路,柔和了规律的绗缝;独特的肩部结构设计,传递了不俗的叛逆风格

2、Rick Owens

拒绝单调,黄白色不规则纹理印花,诙谐风趣,减少了僵硬感,就算是追求时尚百搭的实用主义,也要拒绝死气沉沉的刻板印象。

3、Bottega Veneta

柔软的面料包裹厚实的羽绒,Oversized 羽绒服像是plus 版本,宽松的版型让空间向外延伸,囊括了更多的穿搭可能。竖起的大领设计省去了围巾,袖口放松不紧绷,让肢体更为舒展。

4、Maison Margiela

西装元素运用在羽绒服上,出街变得更为简单,设计师用平驳领完美协调了正式与慵懒;而纯白的温润柔和,过膝的长度,都让穿着者在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简洁优雅的魅力。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