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冬日暖阳下的虹色羽绒服(2)

2021-02-01 来源:芭莎男士
冬日暖阳下,错杂的色彩斑驳了静谧雪色,远处传来了雀跃的风琴曲……

5

荧光粉羽绒服 Valentino

荧光色羽绒服

犀利跳跃的荧光色,冲破一切平淡与规则,给人最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和Z 世代潇洒不羁的个性如出一辙,在绽放中回归赤子之心。

6

橙色羽绒服 Valentino / 橙色羽绒马甲 CHENPENG

抽象的艺术风格服装中被具象化,外放的色彩如同奔腾激流,横冲直撞进视野范围。无论是活力满满的荧光橙,还是潮流酷玩的荧光粉,都在静谧的冬日中挥洒着热情与冲劲,年轻的个性绝不会湮灭在严寒之中。

7

白色羽绒外套 Fendi / 米色羽绒长马甲 Bottega Veneta

拼接羽绒服

拼接螺纹针织面料的双袖口设计,羽绒服拼接毛呢或丹宁等不同质地的面料,材质的碰撞总能带来无限的可能性,对常规版式进行打碎重塑,“柳暗花明”般的转折正是其乐趣所在,拆分重组之间谱写了冬日别样风格。

11

粗花呢面料、格纹图案,经典的元素永不落伍,黑白色格纹、深色条纹稳重却不乏味,细微之处增添潮酷个性,轻松搭配各类裤型。

8

棕色格纹羽绒外套 Maison Margiela / 白色羽绒服 Boss / 彩色撞色羽绒服 ANGUS CHIANG

毛呢羽绒服

潮流瞬息万变,而品质与简洁风格是永恒不变的经典。伸手触摸毛呢面料,温暖即刻从指尖传递,质感不凡;冬日里一抹温暖的咖色,蕴藏着复古绅士的浪漫气质,也完美融合了经典与摩登。


策划、编辑:郭琪 / 摄影:Edwin Zhang / 形象:Erica Guo / 妆发:陈荣 / 模特:Ernest Klimko(M2 Model) / 文:张一帆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