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打开彩色西装大门

2021-05-14 来源:男士健康
我们总是习惯于将西装的选择禁锢在保守化的规则中,永远离不开黑色、灰色以及藏蓝色这种保守型色彩中。不妨在这个变暖的季节,开始尝试一把彩色西装带来的不同魅力,打开西装的另一道大门。

1

周末出游

如果你害怕卡通印花衬衫会让你显得过于稚嫩,那么可以用一件简单低调的V 领卫衣作为过渡,会大大削弱幼稚感。

2

商务

清新的低饱和度绿色西装套装上身的瞬间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种颜色在突破了以往常规的西装颜色的同时,又不会显得过于张扬跳跃,是商务人士可以去尝试的一种新体验。

3

休闲

白T 应该是不折不扣大多数人的内搭第一选择,但往往会少了一些层次感。你可以尝试在白T 里再加上一件打底,露出领子的边缘,会增色不少。

4

聚餐

不论是下班后的工作聚餐还是同好友喝上三两小酒,你的穿着打扮都不必过于正式,甚至还要加上一点儿小心机。黄色的高领打底衫以及印花衬衫都能体现你的fancy 之处。

5

约会

图案过于繁琐的印花针织衫单穿有可能会让人显得有些油腻,搭配干净的同色系西装后反而增加了一丝沉稳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