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打开彩色西装大门(2)

2021-05-14 来源:男士健康
我们总是习惯于将西装的选择禁锢在保守化的规则中,永远离不开黑色、灰色以及藏蓝色这种保守型色彩中。不妨在这个变暖的季节,开始尝试一把彩色西装带来的不同魅力,打开西装的另一道大门。

6

约会

拼接不对称款式的衬衫所带来的造型感超出你的想象,下半身搭配休闲的米白色长裤以及高筒靴,男友力十足。

7

休闲

想要把彩色西装穿得让人看上去舒适的秘诀就在于要利用好色彩的搭配。选取同样低饱和度的内搭以及外套清爽感满分。

8

商务

米白色的衬衫往往比那些纯白色的衬衫让人看上去更加素雅,虽然亚麻材质会提升你整体穿着的舒适感,但还是建议你里面套上一件打底以避免露肉的尴尬。

9

出游

出游的关键处在于穿衣的方便性,在这种昼夜温差较大的季节,一件轻薄型的马甲会很好地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10

运动

卫衣与西装裤的碰撞激发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在西装裤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一条宽松有足够舒适度的西装裤,这样才会看起来更加协调。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