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打开彩色西装大门(3)

2021-05-14 来源:男士健康
我们总是习惯于将西装的选择禁锢在保守化的规则中,永远离不开黑色、灰色以及藏蓝色这种保守型色彩中。不妨在这个变暖的季节,开始尝试一把彩色西装带来的不同魅力,打开西装的另一道大门。

11

街头

如果想让自己的西装穿搭变得更有潮流感,杂色的针织背心以及富有设计感的休闲裤会是你绝佳的搭配组合选择。

12

商务

如果不想用衬衫束缚自己的脖颈处,一件拉链的休闲夹克会帮你逃离那种窒息的感觉。富有质感的面料也会让你的穿搭变得更有高级感。

13

运动

在运动场上再大胆一些,橘色撞色卫衣充分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速干材质的帽子与口袋设计也为整身造型增加了现代感。

14

约会

担心黑色的针织衫过于压抑,内里可以选择一件粉色条纹的衬衫,仿佛在告诉约会对象在你强大的男人形象背后有一颗温暖的心。

15

休闲

牛仔外套绝对会是你衣柜中出现的高频率单品,带有印花效果的牛仔外套更多了一丝洒脱与痞劲儿。

 

 编辑:冯雨晴 / 策划 + 文字:季梦婷 / 摄影:谷知霖 / 妆发:泽群(曼雅MAKE UP STUDIO)/ 模特:魏骊晓(龙腾精英)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