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这世界总有一道光,给我们带来希望和梦想

2021-11-17 来源:时尚集团
2003年至2021年不忘初心,坚守慈善公益梦想。2003年至2021年凝聚力量,以爱筑梦为爱传递。总有一道光会带给我们慰藉和希望,它来自孩子们充满好奇的眼睛和纯真的笑脸。为了守护这道光,让它更加耀眼,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爱和美的陪伴,2021时尚芭莎慈善晚宴今年也不负期待,因爱而生,为爱再启!

1

2

3

蔡少芬 —— 礼服:LOEWE 2021秋冬系列、珠宝CHAUMET尚美巴黎鞋履:Stuart Weitzman、手包:Rene Caovilla
张晋 —— 礼服:Brunello Cucinelli、手表:Roger Dubuis

嘉宾: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身穿耀眼的黑色连衣裙,仿佛将我们拉近了星河。挽着灰色西装的张晋,尽显恩爱。

“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可以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让慈善的种子,一直播种下去。”

4

钟欣潼——礼服:Monique Lhuillier、鞋履:Giuseppe Zanotti、珠宝:Harry Winston
蔡卓妍——礼服:Monique Lhuillier、珠宝:Harry Winston

嘉宾:蔡卓妍、钟欣潼

出道20年再相聚,身穿飘舞轻盈的小礼裙,宛如刚出道的模样。秀出优美的颈部曲线,甜美气质尽显。

蔡卓妍:“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画画,画画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很希望可以有机会和山区的孩子们一起画画。”

钟欣潼:“我读书的时候很擅长跨栏,所以有机会希望能和山区的孩子们一起上一节运动课。”

5

杨幂——礼服:Valentino 2021秋冬高定系列、鞋履:Stuart Weitzman、珠宝:Mikimoto
陈伟霆——礼服、鞋履:Giorgio Armani、珠宝:CHANEL

嘉宾:杨幂、陈伟霆

快去看《斛珠夫人》,一起来嗑糖。杨幂的童趣色块拼接的礼服长裙仿佛是孩子们用画笔画出来的,每一块都透露着童真。搭配陈伟霆一身高级感西装,氛围感十足。

陈伟霆:“这次表演的歌曲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和我合唱的孩子唱得特别棒,如果要教小朋友,我想教关于爱的一切,学会爱朋友和家人,爱自己。”

6

韩庚——礼服:DIOR、珠宝:Tiffany&Co.、鞋履:Church's
卢靖姗——礼服、珠宝:DIOR

嘉宾:韩庚、卢靖姗

粉嫩的纱裙甜美可爱刚好平衡了深蓝色西装带来的成熟感,就像韩庚和卢靖姗的组合一般,永远幸福般配。

“孩子其实是很纯粹的,作为大人,给予他们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是很重要的,希望更多的人帮助山区的孩子。”

7

礼服:MITHRIDATE、鞋履:Roger Vivier

嘉宾:惠英红

斗篷似乎是红毯上危险又迷人的角色,惠英红用岁月的沉淀撑起这件华服,举手投足间皆是大女人的自信姿态。

“慈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生而为人在世上接受了太多东西,所以我们也需要力所能及地回报给这个世界。”

8

礼服:TAAKK、珠宝:CHANEL

嘉宾:井柏然

井柏然身穿花朵印花衬衫,仿佛油画中走出来一般,绿意盎然。颈间的细绳配饰,更增一丝设计感。

“保持着童心,把它化作为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一种精神。”

9

礼服:Rami AI Ali 2021秋冬高定系列

嘉宾:景甜

一袭香槟金的礼服长裙,从腰间开始蔓延的金色如仙女挥洒魔棒时掉落的金粉,景甜的华丽变身正在上演。

“希望可以带着山区孩子们一起跳民族舞。”

10

礼服:TopBridal提供、珠宝:BVLGARI宝格丽

嘉宾:练练

黑色丝绒带来的戏剧张力,让练练成为红毯上的黑天鹅,裙摆延展落地,让我们一起和她坠入这场纯真梦境。

11

礼服:PRADA、珠宝:Cartier

嘉宾:李现

印花高领让简单的西装造型多了一抹难以忽视的亮点,儒雅的绅士也有自己的“小心思”,李现一向是红毯上的优等生。

12

礼服:DIOR、配饰:PIAGET伯爵

嘉宾:李泽锋

荧幕上的儒雅绅士,现实中更是用一身灰色西装演绎绅装本色。

“美育是一种发现美、认识美、创造美的能力,孩子们对于幸福的感知力这件事,很值得我们大人去学习。”

13

礼服、珠宝:DIOR、鞋履:Roger Vivier

嘉宾:容祖儿

容祖儿身穿V领吊带长裙,俏皮中不失性感,一头海藻般的卷发点亮了今夜的星星点点。

“希望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可以像冬奥会运动员一样,心怀梦想,永不放弃。”

14

礼服:Julien Fournié 2021秋冬高定系列、珠宝:Cartier、鞋履:Rene Caovilla

嘉宾:宋佳

宋佳身穿条纹拼接西装尽显雅态,不同面料的碰撞让造型变得更加有趣,帅气的公主切马尾干净利落,飒气十足。

“在我心中,每个小孩都是一位艺术家,他们的世界充满天真和爱。”

15

礼服 :Lia Stublla、鞋履:Jimmy Choo、珠宝:De Beers

嘉宾:宋茜

宋茜一袭黑色V领长裙尽显好身材,胸前的绑带设计无疑是造型的最佳助攻,吸睛力满分。

“希望孩子们都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

16

礼服:DIOR

嘉宾:孙一文

世界冠军孙一文身穿露肩礼服,表现力满分,满面的笑容中透露着大气的美,有颜又有才的她你爱了吗?

“现在是特别好的时代,小朋友有机会学到很多自己感兴趣的爱好,让孩子多感受各种兴趣,才能够知道自己的兴趣和坚持所在。”

17

礼服:CHANEL 2021“女士城堡”高级手工坊系列、鞋履、手、珠宝:CHANEL

嘉宾:辛芷蕾

辛芷蕾身穿抹胸亮片长裙,细节中尽显精致,裙身包裹下姿态曼妙,优雅与性感并存。

18

礼服:Elie Saab 2021秋冬高定系列、珠宝:Chopard萧邦

嘉宾:杨颖

一袭绿色深V的蓬蓬裙,仿佛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的公主,踏着轻快的步伐,清新脱俗,仙气十足。

19

礼服:Marine Serre、珠宝:BVLGARI宝格丽

嘉宾:杨洋

杨洋身穿黑色西装,暗纹的设计更加雅致,举手投足间尽显高级感。胸前配饰的设计也为整体造型增加一丝层次感。

20

礼服:Saint Laurent、珠宝:Chopard 萧邦、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

嘉宾:尹正

常规黑色西装却在尹正身上散发不同味道,褪去荧幕上的百变形象,他依然如翩翩公子般温润儒雅。

“孩子是最好的“演员”,很多优秀的演员和导演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保持童心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21

礼服、鞋履:Louis Vuitton

嘉宾:张彬彬

一身高难度的全身条纹Look被张彬彬完美消化,扣子处有趣的细节让这身西装切题而不显古板。

“童心就是有一颗纯真、纯粹的心,慈善可大可小,只要尽自己所能贡献一点爱心就可以。”

22

礼服:Juilen Fournié 2021秋冬高定系列、珠宝:Harry Winston、鞋履:Rene Caovilla

嘉宾:周笔畅

笔笔一身蓝色战袍现身尽显飒爽身姿,用水钻排列出的独特纹路仿佛盔甲加身,红毯上的女战神降临。

“有好奇心,有期待,这就是纯真。”

23

礼服:Georges Chakra 2005春夏高定系列、珠宝:BVLGARI宝格丽

嘉宾:钟楚曦

Vintage礼服尽显复古名伶风情,薄纱和亮片的组合节制而不显俗气,你永远可以相信钟楚曦在红毯上的大杀四方。

“小朋友对未来充满想象力和好奇心是最可贵的。”

24

礼服:SOURPLUM、衬衫:LESS IS MORE、短靴:untitlab、胸针:Nimbuslin、手表:TAG Heuer

嘉宾:邹敬园

“双杠王”邹敬园换上西装造型,更显腰身板正的身材,胸前的金属链条更为整身造型增添一丝设计感。

“希望我家乡的小朋友可以开心又快乐地成长。”

25

礼服:COMME MOI、鞋履:riffloop、珠宝:TASAKI

嘉宾:周深

领部的黑白不对称设计打破了传统平驳西装的无聊感,珍珠配饰的出现刚好契合周深清透柔和的嗓音。 

26

礼服:THE ONE BRIDE、鞋履:Stella Luna、珠宝:EMPHASIS

嘉宾:张婉清

一袭红色抹胸,勾勒出优雅身姿,短发美人的飒爽是张婉清的红毯利器。

27

礼服:LOUIS VUITTON、珠宝:Chopard萧邦

嘉宾:朱一龙

朱一龙一身干净利落条纹西装气质超然,举手投足间皆是帅气,造型适配度满分!

“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在课堂上,张开艺术的翅膀,自由地翱翔。”

28

礼服:TOKYO James、鞋履:New Rock

嘉宾:张颜齐

白衣少年的清爽中不失潮流酷劲,不同层次的白打造的All White Look,张颜齐总在为我们不断创造惊喜。

 

(红毯部分顺序按明星姓名首字母排列)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