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让慈善成为时尚:时尚集团副总裁苏芒荣获“中华慈善奖”(3)

2013-04-22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苏芒作为中国第一批从事时尚传媒的资深人士,也是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和时尚界最具爱心人士之一。由苏芒发起的中国至今为止影响力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募款最多的时尚化、品牌化慈善大型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第一次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理念,开创了明星、时尚、慈善、媒体4重影响力的大型慈善拍卖晚会新模式,倡导品牌、明星、企业、个人积极参与到祖国慈善事业中。

关于BAZAAR明星慈善夜:

  “BAZAAR明星慈善夜”由现任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时尚芭莎》杂志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于2003年创办,开创了明星、时尚、慈善、媒体4重影响力的大型慈善拍卖晚会新模式,改变中国慈善事业格局,倡导品牌、明星、企业、个人积极参与到祖国慈善事业中。

  “BAZAAR明星慈善夜”是中国第一个由杂志创办的,旨在集合各界力量,普及慈善理念、推动社会慈善进程;希望通过募集善款帮助不同弱势群体的大型慈善活动。 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共募集善款超过1.5亿元;通过不同慈善组织帮助无数贫困儿童、母亲、受灾群众重获新生。

“BAZAAR明星慈善夜”大事记

  ?2003年创办,以“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为主题,共募得善款167,504元,善款流向:北京红十字协会;

  ?2004年,以“让慈善成为时尚”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680,000元,善款流向:中国妇女基金会西部母亲健康快车项目;

  ?2005年,以“让慈善成为习惯”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1,724,600元,善款流向:北京慈善总会 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

  ?2006年,以“让慈善改变命运”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3,518,439元,善款流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奥迪童梦圆项目;

  ?2007年,以“让慈善创造梦想”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7,538,888元,善款流向: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项目。同时第一个联手百位中国最具影响力明星和企业家,向中国民政部递交《申请中国慈善日倡议书》; 

  ?2008年,以“让慈善成为行动”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12,520,000元,善款流向: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用于汶川地震后重建及慈善事业推广。成为唯一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获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特批的非赞助商大型活动; 

  ?2009年,以“让慈善成为力量”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31,000,000元,善款流向: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以新高向祖国60周年国庆献礼; 

  ?2010年,以“世博情 中国心”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18,828,887元,善款流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成为上海世博会前成功举办的唯一大型慈善活动; 

  ?2011年,以“让慈善成为希望”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3263万元,善款流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为为获得解救的被拐卖儿童的成长救助设立的“回家的希望”项目和其与北京成龙基金会合作的“贫困大病儿童救助”项目。

  ?2012年, 以“让慈善影响中国”为年度主张,募得善款4673万元,善款流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用于儿童大病救助、贫困儿童唇腭裂救助和公益影片拍摄等项目。此次活动也是“BAZAAR明星慈善夜”历史上劝募最多的。

?关于时尚传媒集团:

  ?时尚传媒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广州设有分公司。集团多年来始终以“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引导潮流”为宗旨,为传媒产业、时尚领域和公益事业做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最具价值的500个品牌”之一。

  ?《时尚》作为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始创者,20年来,已由一本刊迅速发展到17本刊的规模。现旗下拥有《时尚COSMOPOLITAN》、《时尚先生》、《时尚家居》、《时尚芭莎》、《芭莎男士》、《芭莎珠宝》、《时尚旅游》、《时尚健康》、《时尚健康》(男士)、《华夏地理》、《男人装》、《时尚生活》、《时尚新娘》、《时尚时间》、《座驾》、《罗博报告》、《芭莎艺术》等17本高档消费类期刊。深刻塑造了国人的时尚观念,强力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凭借其“国际视野、本土意识”的办刊理念,与括HEARST MAGAZINE INTERNATIONAL、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RODALE、BAUER、CURTCO MEDIA在内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强强联手,采取版权合作的形式,始终引领时尚,倡导潮流,在高素质和高消费能力的人群中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已成为高品质生活的标志之一。

  ?近年来,时尚传媒集团开始向全媒体进军,通过向影视、话剧、广播、以及互联网、Ipad杂志、手机媒体等新媒体领域的业务延展,致力于成为提供高质量时尚内容和服务的跨媒体集团。并与CC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家话剧院等重要合作伙伴联手,打造出了具有鲜明时尚感的高质量广播、电视节目及戏剧作品。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