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2013中国时尚大典提名名单揭晓

2013-11-29 来源:时尚网
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提名揭晓。我们今天生活的时代,一方面是整个世界的资源越来越紧张,另一方面是人们的物质需求越来越旺盛,衣柜中闲置的衣服越来越多,张娜用她的巧手,改造旧衣创造新的价值,用她个体的力量,为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做出着贡献。

  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提名

  1徐峰立

徐峰立

徐峰立

  时尚潮人,双语主持。各大时尚秀场常客,时尚杂志专栏作者。Christian Dior/ Louis Vuitton/ I.T/ Joyce/ BottegaVeneta/ ZegnaSport/ Dior Homme等奢侈时尚品牌的出镜达人/意见领袖。时尚平台“一瓶一罐”联合创始人。或是中国最潮的老师,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世界小姐语言顾问,前巴黎欧莱雅市场主任,雪碧名师高徒全国20强,各大综艺节目驻场嘉宾。dENiZen by Levi’s ,Garnier, eBay,联通3G, 品牌证言人,广告片出镜代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