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盛装启幕百位明星名流齐聚耀动京城

2014-09-10 来源:时尚网
9月9日,“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携百位明星名人呈现了一场包含趣味竞技、炫动表演的时尚盛会,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买一善一公益盛典,表彰了积极参与“百位明星公益接力 为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大事件的众多明星,向社会传递出时尚公益大爱。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今年携手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当天,活动联合主办方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买一善一品牌负责人丘欣明、银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晓东;活动赞助方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王建辉,以及邓超、钟汉良、品冠、杨恭如、胡彦斌、保剑锋、张馨予、瞿颖、莫小棋、丁当、王铮亮、陈一冰、孙茜、李霄云、于湉、宁恒宇、邢傲伟、许飞、BY2、张赫宣、弦子、石小群、颖儿、李祥祥、张弛、李丹妮等百位来自演艺界、时尚界、体育界、商界明星名人、意见领袖一同出席了盛会。

1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及青年女演员张馨予

2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与著名演员邓超

3

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与著名演员钟汉良

4

买一善一品牌负责人邱欣明及奥美世纪中国区高层

 

百位明星名流齐聚运动场不穿高跟鞋亮相“绿色”红毯

本次“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暨时尚运动公益盛典”吸引了上百位明星名流的积极参与,一起吹响时尚运动公益集结号,并在2014年夏末秋初齐聚首,共赴一场传递时尚运动理念,凝聚爱心的时尚运动公益盛会。明星们以各种时尚潮流运动装扮亮相,他们豪情甩掉高跟鞋,踏上轻松舒适运动鞋,亮相象征自然健康的“绿色”红毯, 依然是星光熠熠,在一袭“绿色”红毯衬托下,明星们走的更自如、更快乐、更自我。他们纷纷用自己时尚的搭配方式,身着“买一善一”公益服饰,在爱心公益展板前摆出One cares One的公益手势,拍出最特别的公益“大片”,并对着镜头呼吁关注光脚儿童,“参与买一善一,让所有孩子有鞋穿”,让这一次的盛会从一开始,就披上了暖暖的公益色彩。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