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 活动现场花絮集锦

2014-09-10 来源:时尚网
暖男品冠近日忙于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奔波宣传中,在出席“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现场时,大谈对一双儿女的深深思念之情,品冠表示中秋佳节工作无暇分心,没能和家人团聚, 而因为繁忙的工作让他没能有太多时间去陪孩子们,让他心感愧疚, 但是在电视上与电视观众一起度过也蛮开心。

45

暖男品冠无暇陪儿女心表愧疚 获封最具拼搏精神明星奖

暖男品冠近日忙于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奔波宣传中,在出席“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现场时,大谈对一双儿女的深深思念之情,品冠表示中秋佳节工作无暇分心,没能和家人团聚, 而因为繁忙的工作让他没能有太多时间去陪孩子们,让他心感愧疚, 但是在电视上与电视观众一起度过也蛮开心。品冠很欣喜的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小儿子已经显现出音乐天赋,新专辑中《最美的问候》也是写给儿子的,并表示在音乐的道路上会积极的引导他,但不会去强迫他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音乐路线,还是希望孩子能够有自己的理解和选择,自己一定会给予尊重和鼓励。

在谈及参与此次时尚运动公益行动,品冠觉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暖男品冠希望能够化身为“暖神”,用自身温暖而有力的能量去感染更多的人,能够为山区缺鞋的儿童送去更多的温暖,当日品冠此次作为队长带队全力拼搏,最终荣获 “最具拼搏精神明星奖“。

 

最帅冲刺引发全场尖叫 钟汉良终率“小太阳“队勇夺冠军

自6月份“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活动启动以来,逆生长男神钟汉良鼎力全程参与,不仅倾情拍摄时尚运动公益大片,亲购公益爱心鞋赠送山区师生,还于百忙之中抽空亲临9月9日盛大举行的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现场,现场钟汉良一身黑色炫酷服饰热舞开场,轻盈的舞蹈动作融入篮球、搏击等运动元素,现场顿时刮起一阵时尚运动飓风,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钟汉良还亲任“队长”带领“小太阳队“全力比拼,并最终战胜其他队伍勇得冠军,在最后一个游戏竞赛单元——“4*1接力”环节,不老男神钟汉良在网球接力环节当仁不让,在把接力棒交接给下一位队友的时候,自己也热血沸腾、陪同队友全力冲刺,男神如此玩命的奔跑,更引发现场粉丝齐声疯狂呐喊“钟汉良,我们爱你!”。

邓超亲自上阵领舞 全场齐跳“逗比舞“

超人气男神邓超以运动短袖加黄色运动衫的帅气着装,携手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压轴登上9月9日“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绿色“红毯,红毯上”超男神”表现得异常兴奋,积极配合粉丝摆出各种跳跃、高难度炫酷POSE,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在随后的“时尚运动嘉年华”现场,邓超以自创逗比舞引爆全场,他一袭帅酷白色西装上阵亲自领舞,带领台上台下数千嘉宾、观众齐跳热舞,震撼场面瞬间将整个活动现场推至高潮。

 

邓超、钟汉良喜结“良”缘 齐买公益鞋赠山区儿童

在“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现场最后的颁奖环节上,邓超还与钟汉良“喜结良缘”,双双荣获“时尚运动公益榜样”大奖,两位男神更当场耍宝不断,双双上台领奖后“交鲜花”以示“良”缘,邓超虽高呼“我已婚”,但还是欣然接受。两位男神还纷纷表示在参与“时尚运动公益榜样”大片拍摄的过程中,不断的跳跃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一双鞋子的重要性,也深刻的感受到山区孩子的艰苦与不易,钟汉良此前已经亲购了549双“买一善一”公益专款鞋,邓超活动现场也跟进,亲自购买了600双“买一善一”公益专款鞋,两位大咖男神可谓倾注全部热血助力公益。

“混世魔王”邓超辟谣成绩一般 鼓励年轻人要努力给未来买单

9月9日,超人气男演员兼导演邓超出席“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现场,倾力助公益。谈到此次活动邓超感慨万千,他表示等孩子长大一些一定要带他们亲自去山区体验和感受一下,让他们懂得帮助和关爱他人。

在被问及初中时的绰号“混世魔王”和成绩一般时,邓超大笑辟谣,笑言在小学时自己成绩很优秀,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五好少年”,兴趣爱好特别广泛,还曾经担任英语课代表,后随着年岁增长,自己在舞蹈、唱歌、运动、表演等方面的特长逐渐的显现出来,成绩优势就主要体现在兴趣特长上了,并表示现在自己在演艺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也完全得益于当时对表演、对歌舞的痴迷热爱。最后,邓超还鼓励年轻人要好好的学习,一定要成绩好,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用现在的付出多给未来买单。

于湉获封“最动感有型明星奖“  二度参与”买一善一“不遗余力

超人气新生代实力唱将于湉于9月9日出席“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现场,唱功实力不俗、拥有强大舞台爆发力和极富张力舞台表现力的于湉,已经是第二次参与”买一善一“活动,去年于湉就已随买一善一志愿者团队奔赴四川大凉山为缺鞋儿童亲手送上新鞋,还化身”最美乡村教师“,为孩子们上了一趟别开生面的”音乐课“。今年于湉再次助阵,他表示:山区孩子的缺鞋情况我是亲眼所见、感同身受,再次参与进来,就是希望号召社会大众一起,用点滴之爱温暖孩子们的双脚。”

活动现场,于湉阳光帅气的时尚外形、健硕敏捷的运动气质、温暖炽热的公益爱心,将时尚、运动、公益的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更积极参与多个竞赛单元,奋力拼搏、全力比拼,当日荣获“最动感有型明星奖“。

音乐才子胡彦斌变身“超级队长”现场认购100双爱心鞋

9月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活动现场,音乐才子胡彦斌一改平日酷帅装相,以一身黑色运动服惊艳亮相,吸引了全场的目光。“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活动刚一开始,胡彦斌就现场认购100双爱心鞋,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去帮助更多的缺鞋儿童。

在活动游戏环节中,身兼“VitaCoco”队队长职务的胡彦斌表现得活力十足,带领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季军头衔。凭借着出色表现,他也一举夺得“最健康活力明星”殊荣。当谈到参与此次时尚运动嘉年华活动的感受时,“超级队长”胡彦斌表示,运动本身就是一件特别有活力、特别释放的事情,它能让人保持持续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通过此次时尚运动嘉年华活动,还能进一步宣传公益理念,因而更加有意义。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更多的山区孩子送去温暖,让更多的孩子有一双温暖的鞋穿,令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