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知道

时尚声动大汇,点亮你的耳朵!(2)

2015-03-13 来源:时尚集团
2014年8月29日,“时尚声动大汇”在京华丽发声。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中广协文委会常务副会长王明铎、时尚市场部总经理徐聪、独立唱作人尚雯婕,以及来自杭州,广州,上海,深圳,重庆,山西等全国优质电台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IMG_6793_副本

《时尚知道》作为时尚声动大汇的主要内容提供方,除了核心的品牌节目之外,还将研发一系列最新、最in的节目,陆续点亮全国听众的耳朵。今年十月,广州汽车音乐台FM102.7即将开播粤语版《时尚知道》节目,届时会由DJ嘴记担纲主持。

IMG_6837_副本

未来,《时尚知道》除了做内容分发,还会和“时尚声动大汇”所有联盟台,一起在市场活动、商业合作方面展开合作。而今年六月,时尚集团与航美传媒集团合作打造的时尚视听频道登陆海航机上娱乐设施“空中私属媒体”,也会成为“时尚声动大汇”优质内容的传播平台,实现与每天300余架航班4万多名高端乘客的“亲密接触”,让机上时光变得不再无聊。

50个地面台的紧密联盟,加上300余架航班空中媒体的广泛传播,时尚集团广播事业部实现了时尚声音的“上天入地”,期待未来在媒体经营与发展上一起多维度地实现新的突破。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