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尽显“大师、大众、大市场”风格特色

2015-04-24 来源:时尚集团
时尚集团作为2015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级媒体合作伙伴”,圆满完成了此次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仪式工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这一项国际性、专业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活动助力,极大的提升品牌形象并扩大影响力。

1

昨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电影节秉承“共享资源,共赢未来”活动宗旨,倡导“天人合一,美美与共”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大师、大众、大市场”风格特色,组织了“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北京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以及“注目未来”单元、纪录单元、“经典京剧电影”单元、“华语电影新焦点”单元、微电影单元、电影音乐会等多项相关活动,在提升国际化水平、专业化水准、大众化参与、市场化程度等方面持续着力,实现了“六个新突破”。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客串主持人,现场解析点评红毯明星风尚造型

2

汇聚全球电影资源,共享光影文化盛宴

开闭幕红毯星光熠熠,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畅想电影梦想。本届电影节开闭幕红毯明星云集,国际知名电影节主席和总监、“天坛奖”15部入围影片主创、阿诺德•施瓦辛格、吕克•贝松、詹妮弗•余•纳尔逊、成龙、冯小刚、张国立、袁和平、田华、王晓棠、许还山、斯琴高娃、六小龄童、陈慧琳、杜琪峰、甄子丹、赵雅芝、张学友、王丽坤、宋承宪、马布里、马云、雷军等海内外行业代表、知名影人和业界精英近800位嘉宾踏上红毯,《北京时间》《华丽上班族》《巴黎假期》《逆转之日》等人气剧组以及本届电影节“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甄选大赛荣誉选手助阵璀璨星光,北京国际电影节成为中外影人青睐关注的展示舞台。闭幕式以“光影汇聚,梦想交融”为主题,宣布本届电影节成果,现场揭晓“天坛奖”奖项,随后放映闭幕影片《赤道》。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