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优雅ICON | 爱与时尚同行

2015-05-08 来源:时尚集团
由时尚集团携手旗下《芭莎珠宝》共同主办的顶级时尚圈“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今年 5 月优雅回归。“因爱而生,为爱起舞,传递真情”是舞会的精神及时代意义。今年,时尚集团联合高端教育基金“鸿基金”携一众社会爱心人士——优雅 ICON 深入偏远山区小学,打开另一个视角,以精英的力量影响更多的有爱之人。

5 月 6 日,时尚集团与首席合作伙伴丽都医疗美容集团的工作人员,以及 9 位优雅 ICON 代表舟车近 4 个小时,从内蒙古赤峰市一路携爱心捐赠物资来到了敖汉旗东部下洼镇的敖音勿苏小学。学校现有 468 人,约有 80 %的孩子是留守儿童。

1

2

▲ 送去爱心物资:1台电脑、1台打印机、350套本子和笔、2箱玩偶、200套文具类学习用品

也许是长期与父母的分离使得孩子们不太善于表达情感,在见你第一眼时总是有点退缩。简陋的学习设施、艰苦的环境都没有阻碍孩子们对于学习的热情。当天下午,优雅 ICON 代表作为代课老师分别给5个班级的孩子们上了 6 节英语课、 2 节舞蹈课和 2 节手工课,孩子们在课堂中展示出的渴望、专注的眼神打动着每一位代课老师。尤其当孩子们接过新的文具和本子时,他们感激又礼貌的一一向老师表示感谢。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