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商务着装 | 绅士简单之中的魅力 本季必备白衬衫

2015-10-20 来源:时尚集团
常穿西服男士的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服装单品,一定是白衬衫。因为简单,它需要你强大的气场赋予它不同的意义,无论你是行走在时尚尖端的都市型男,还是沉迷于优雅高贵的摩登绅士,抑或是中意权力剪裁的商务精英,一件剪裁合宜、品质上乘的白色衬衫绝对是建构衣橱品位的基础。

2

衬衫:Louis Vuitton、领带:Gucci、口袋巾:Giorgio Armani
西装Ermenegildo Zegna、腰带:Boss

白衬衫与西装搭配——商务风格的最佳选择

素雅的白衬衫配搭色调轻快的套装西服,带来专业冷静的直观感受。再加上传统英式斜条纹领带和小圆点口袋巾,为整体造型带来青春跳跃的活力感。

白衬衫的一款单品多种情绪

无论是带有专业感的商务造型、优雅的绅士造型,还是活力浪漫的休闲造型,都可以用白衬衫营造完成。

因为白衬衫颜色的特性,在造型中要兼顾冷暖色调的配合使用,尤其是暖色系细节的配合特别重要。

10

衬衫: Corneliani、西装: Canali、领带: Dunhill
鞋: Gucci、墨镜: Tom Ford、腰带、口袋巾: Boss

1、带有复古感觉的商务造型

大胆地尝试了非常个性的西装颜色,那就选择白衬衫来搭配最为适合。湖蓝的西装颜色迎合了现在流行的怀旧元素,同时配搭海军蓝领带增加层次感。带有淡紫色元素的口袋巾和领带上红色的刺绣相辅相成。黑色鞋履和腰带的使用将整个造型定义得更加沉稳。玳瑁色的墨镜是点睛之笔。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