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商务着装 | 绅士简单之中的魅力 本季必备白衬衫(2)

2015-10-20 来源:时尚集团
常穿西服男士的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服装单品,一定是白衬衫。因为简单,它需要你强大的气场赋予它不同的意义,无论你是行走在时尚尖端的都市型男,还是沉迷于优雅高贵的摩登绅士,抑或是中意权力剪裁的商务精英,一件剪裁合宜、品质上乘的白色衬衫绝对是建构衣橱品位的基础。

9

衬衫Ermenegildo Zegna西装Giorgio Armani、口袋巾、领带: Ki t on
腰带: Brunello Cucinelli、裤子: Berluti、鞋子: Bally

2、“靠得住”的绅士造型

为了凸显带有质感的夹克而选择白衬衫作为内搭,可以将夹克的材质更加凸显出来。厚重色调的灰色系遇到领带及口袋巾的粉色系,营造出一种稳重诚实的亲近感,表达出一种“我很靠谱”的亲和态度。黑色西裤和棕色鞋履的搭配也将整个造型烘托得更加优雅大方。

11

西装、鞋子: Tod's、衬衫: Boss围巾、口袋巾: Kiton
裤子: Brunello Cucinelli、腰带: Ermenegildo Zegna

3、活力浪漫的休闲造型

白色衬衫和蓝色夹克的使用可以在活泼的同时加入更多的男性气质以免轻佻。解开衬衫的领口并微微打开翻领,裸露的脖颈肌肤是属于男士的性感角落。用色大胆的口袋巾和围巾为整体造型提亮,休闲味十足的编织腰带和乐福鞋更是时刻表达出一种慵懒调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