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商务着装 | 绅士简单之中的魅力 本季必备白衬衫(5)

2015-10-20 来源:时尚集团
常穿西服男士的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服装单品,一定是白衬衫。因为简单,它需要你强大的气场赋予它不同的意义,无论你是行走在时尚尖端的都市型男,还是沉迷于优雅高贵的摩登绅士,抑或是中意权力剪裁的商务精英,一件剪裁合宜、品质上乘的白色衬衫绝对是建构衣橱品位的基础。

8

Tombolini

采用温莎领,也是我们本期最为推荐的款式。带有浓郁的英伦和浪漫气息,夸张的领型为穿着者带来自信感。它的领座又略高于常规领,可以完美地展示修长的颈部,并修正脸型。需要配合温莎结,休闲单穿也是最佳衬衫款式的选择。

4

Bally

采用Button Down领型,最早是为了解决打马球时风会把领子吹起来的问题而发明了领尖可以通过纽扣固定的角扣领衬衫。这种领型十分随意,展现轻松自在的美式风格,现在很多绅士还会故意解开一边的扣子打造“不经意”造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