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商务着装 | 绅士简单之中的魅力 本季必备白衬衫(4)

2015-10-20 来源:时尚集团
常穿西服男士的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服装单品,一定是白衬衫。因为简单,它需要你强大的气场赋予它不同的意义,无论你是行走在时尚尖端的都市型男,还是沉迷于优雅高贵的摩登绅士,抑或是中意权力剪裁的商务精英,一件剪裁合宜、品质上乘的白色衬衫绝对是建构衣橱品位的基础。

5

Paul Smith

采用传统的织布机织出的坚挺棉质,采用工装领,是近几年才时髦的领型。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领子面积比较大,敞开领口可以向外翻折成为工装外套领型。这种衬衫造型复古,一般带有胸前的口袋,适合不打领带的休闲风格

7

Berluti

本季的其他面料也同样超薄、精巧和新颖,最百搭的款式,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并且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领带和领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衬衫门襟的选择,暗门襟更加商务和正式,明门襟则带有休闲气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