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商务着装 | 绅士简单之中的魅力 本季必备白衬衫(3)

2015-10-20 来源:时尚集团
常穿西服男士的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服装单品,一定是白衬衫。因为简单,它需要你强大的气场赋予它不同的意义,无论你是行走在时尚尖端的都市型男,还是沉迷于优雅高贵的摩登绅士,抑或是中意权力剪裁的商务精英,一件剪裁合宜、品质上乘的白色衬衫绝对是建构衣橱品位的基础。

休闲时刻一件白衬衫——就可以迷倒你

采用明门襟设计的白衬衫带来一种清新的校园感,这和暗门襟款式带来的商务感有明显的不同。温莎领气场强大,不着痕迹地让你沉醉在我的温柔中。

多种不同领型的白衬衫

虽然设计简单,可是要选购一件优质的衬衫可不容易,那是一项“技术活”。衬衫上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衬衫的领型,不同的领型有不同的作用和穿着方式。拥有合体大方的衬衫是男人成功事业的基础。

6

Brooks Brothers

此款衬衫为向30 年代经典电影致敬的款式,采用针孔领,并用领针穿过连接。领针的作用是用来支撑领带,使得领带结在视觉上带来突出的效果,增加层次感。这种领型夹角比较小,在领带结的选择上适合系普通结。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