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邦德之夜|54年后特工007穿越来京(2)

2015-11-13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11月12日18时50分,初冬的夜,新作《007幽灵党》的邦德couple,丹尼尔·克雷格和蕾雅·瑟杜亮相帝都世贸天阶红毯之上,携手出席007最新电影首映礼,今夜的凛冬不再寒冷。

现场有没有闪到你?憋鸡冻!让我们,回到故事的最初。

6.webp

7.webp

▲ 小说作者本尊

小说家尹恩·弗莱明(Ian Fleming)在1953年创作出这个代码007的特工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这个名字在半个多世纪之内席卷全球,似乎从小孩儿到老人都知道这么个无所不能的英国特工。

8.webp

加上还有一个多小时后就在中国上映的《幽灵党》,007已经拍摄了24部,换了6任邦德先生,从肖恩·康纳利乔治·拉赞贝罗杰·摩尔提摩西·达顿皮尔斯·布鲁斯南丹尼尔·克雷格,这个由小说家幻想出的“史上最强特工”几乎满足了男人的一切想象:豪车、美女、高科技武器以及最重要的——“杀人许可证”。

9.webp

走马式的“邦女郎”几乎成为半个世纪以来“世界美女集锦”,艳福不浅的邦德先生除了完成“酷炫杀人去”的硬指标,工作之余还可以顺便跟各国业界精英美女谈谈情,实在让男人艳羡,女人心折。

10.webp

“喝酒、泡妞、打坏蛋”是007不变的主旋律。邦德的一句:

“马提尼,要搅,不要摇”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

迷倒过万千少女。在一个2013年的统计中,邦德在电影里大约喝过35次香槟22次伏特加马提尼10次红葡萄酒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