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邦德之夜|54年后特工007穿越来京(5)

2015-11-13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11月12日18时50分,初冬的夜,新作《007幽灵党》的邦德couple,丹尼尔·克雷格和蕾雅·瑟杜亮相帝都世贸天阶红毯之上,携手出席007最新电影首映礼,今夜的凛冬不再寒冷。

最有魅力的特工怎么能少了他的座驾与装备?

18.webp

19.webp

▲ 捷豹路虎中国闪亮登场

20.webp

▲ Bulingbuling的阿斯顿·马丁

21.webp

▲ 位于活动现场的喜力吧,也融入了特工元素,今夜属于007!

22.webp

▲ 与影迷合影,作为丹尼尔克·雷格的粉丝是无比幸福的,有木有?

今天的特工特别多,但不是每个特工都叫007。“我的名字是邦德,詹姆斯·邦德”,不是谁都有底气来说这句台词,而至于和这个“专注特工50年”的银幕形象相关的一切提升逼格神器——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中国、喜力……就在今晚齐齐来到世贸天阶给这位新一代的邦德先生助阵,英伦地铁、英伦街景、幽灵党酒吧、性感座驾都在这里,想必可以在浓雾重锁的北京之夜解一下帅比的乡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