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收藏宝典 | 跨越赤道 三大名产地看珍珠(2)

2015-11-24 来源:时尚集团
如果你也爱珍珠, 一定知道南洋珍珠是所有珍珠中最为名贵的品种!跟随BAZAARJewelry 一起来了解什么才是南洋珠!

6

Jewelmer 金色南洋珍珠镶钻手环

顶级珍珠就是南洋珠

南洋珍珠是所有圆形珍珠中个头最大的。最常见的南洋珍珠大小为9-14mm,超过14mm 的南洋珍珠看上去会与一角钱的硬币大小相近(一角钱硬币直径为18mm),而价格要比普通大小的南洋珍珠明显高出许多。颜色有白、银、金黄与黑色。金色南洋珠极其珍贵。

11

哪些才算南洋珠?

最常见的南洋珍珠主要有三种颜色:白色、金色和黑色。由一种很特别的大型蝶贝出产。

白蝶贝出产白色南洋珍珠,一般为纯白底色带有粉红色、金色等多彩伴色的珍珠为上品。

金唇贝出产金色南洋珍珠,也有人称其为金珠,以金色纯正无杂色为上品。

黑蝶贝则出产黑色南洋珍珠,也称为黑珠,黑色底色伴有孔雀绿伴色的珍珠可以作为最佳选择。

南洋究竟是哪个洋?

所谓的“南洋”一般指南太平洋,产于南太平洋的海水珍珠都称为南洋珍珠。白色南洋珠主要集中在澳大利亚附近的南太平洋海域,金色南洋珠主要集中在菲律宾南部的太平洋海域,而黑色南洋珠主要集中在大溪地,因此也叫大溪地黑珍珠。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