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收藏宝典 | 跨越赤道 三大名产地看珍珠(6)

2015-11-24 来源:时尚集团
如果你也爱珍珠, 一定知道南洋珍珠是所有珍珠中最为名贵的品种!跟随BAZAARJewelry 一起来了解什么才是南洋珠!

12

Ruans 阮仕珍珠 女王的花园系列珍珠项链

珍珠怎么选?

照镜子——看光泽

用珍珠对准自己的脸,如果珍珠可以完整映照出自己的脸说明珍珠亮度很高,而且仔细看表面是否有凹坑或者褶皱

转珍珠——看颜色

转动珍珠就会随着光源的变化呈现不同的颜色,白色珍珠以带粉色晕彩为佳,黑色珍珠带绿色、紫色或者海蓝色晕彩最受欢迎。

滚珍珠——看圆度

在无倾角的平面上,珍珠可以自由地匀速滚动说明珍珠的圆度很好。

珍珠保养必知贴

珍珠是最脆弱的珠宝,硬度和耐酸碱性都很弱,因此一定要小心保护。

1. 防硬物刮伤:珍珠很软,很容易出现划痕。

2. 远离化妆品及油污:珍珠是碳酸钙,因此最怕油污化妆品的附着和腐蚀。

3. 洗澡、游泳一定要摘下:碳酸钙遇酸碱都会被腐蚀,因此一定小心。

4. 干布擦拭:每天摘下后一定用干布擦拭干净再放入珠宝盒中,避免汗水腐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