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收藏宝典 | 跨越赤道 三大名产地看珍珠(3)

2015-11-24 来源:时尚集团
如果你也爱珍珠, 一定知道南洋珍珠是所有珍珠中最为名贵的品种!跟随BAZAARJewelry 一起来了解什么才是南洋珠!

Stop2、日本

1

Akoya 严苛成就完美

一位日本老人历时数十年在1893年培养出了第一颗海水人工养殖半圆珍珠,从此开启了日本民族的珍珠时代。与BAZAAR Jewelry 一起揭开Akoya 珍珠的神秘面纱。

10

Mikimoto 御木本高级珠宝Akoya 珍珠项链

神秘Akoya来自哪儿?

日本Akoya 珍珠产自一种叫作“马氏贝”的牡蛎,主要在日本三重、雄本、爱媛县一带的濑户内海,是海水养殖珍珠的一种。中国也有Akoya 珍珠的产出,产地主要是产于广西和广东一带。也有说法:海水珍珠的养殖技术是上个世纪中叶日本人到中国实践多年后发明的。而马氏贝贝种是从当时广西北海引进过去的马氏野生贝加以繁殖的,因此很多人认为Akoya 珍珠和中国南海所产珍珠是同一品种。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