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2015芭莎公益年度盘点】爱心汇聚,一路前行,你为哪个它而战?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快要消失不见了,回顾这一年,你是否拼尽全力去做那些一年伊始时想完成的事呢?支持我们参与我们的各位亲爱新老朋友们,这一年大家一起做过了什么?那些善意带来的快乐与满足,是不是也让你念念不忘,伴着你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2015年3月31日 >>>>

小米推出Note女神版手机 用于资助“小米·芭莎粉爱行动”公益项目

1

小米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与著名女性杂志时尚芭莎联手打造的一款特别新品----小米Note女神版手机。首发的20,000台手机,每卖出去一台就会捐赠50元善款,用于小米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携手打造的2015年度“小米&芭莎粉爱行动”公益项目。此次共捐赠善款100万元将用于宁夏地区乡村女教师乳癌保险和部分乳腺癌手术救治。

2015年4月1日 >>>>

“芭莎•西部阳光贫困乡村幼儿园”项目第一所幼儿园建成

2

为缓解贫困地区乡村儿童没有就近接受学前教育的地点,上学难等问题而开展“芭莎•西部阳光贫困乡村幼儿园”项目,填补当地匮乏的教育资源,并在幼儿园内提供适合2-6岁儿童使用的图书及玩具,为解决当地孩子的学前教育问题出份力。

2015年4月3日 >>>>

联合著名时装设计师吉承发起“芭莎•微光计划”项目

3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著名时装设计师吉承联合发起的“芭莎•微光计划”项目,共筹集善款150,000元,旨在帮助那些家庭贫困、有听力障碍,但拥有艺术天赋的青少年,通过技能课程、设计工作坊、艺术实践活动(实习)三部分来提升听障青少年的艺术水平,发挥他们的艺术才能,让他们能更好的融入社会,服务于社会。

2015年4月12日 >>>>

卡枚连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举行慈善晚宴 善款所得用于#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卫生院救护车项目

4

以名媛【断舍离】礼服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共筹集善款1,432,000元,善款将用于#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卫生院救护车项目。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称此次晚宴为一个与衣橱有关的善举,专注在普通女性最贴心也是最具情感服装上,把所有爱美和有爱的女性聚集起来,为山区的救护车项目,送上最温暖的能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