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2015芭莎公益年度盘点】爱心汇聚,一路前行,你为哪个它而战? (5)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快要消失不见了,回顾这一年,你是否拼尽全力去做那些一年伊始时想完成的事呢?支持我们参与我们的各位亲爱新老朋友们,这一年大家一起做过了什么?那些善意带来的快乐与满足,是不是也让你念念不忘,伴着你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2015年8月19日 >>>>

黄晓明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共同发起“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

18

自天津8.12爆炸事件发生后,热心慈善的黄晓明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共同合作发起“黄晓明真心英雄”项目,黄晓明个人捐赠100万元善款。随后向太陈岚女士义捐100万元,吴京&谢楠夫妇也义捐100万,向佐捐赠10万元。真心英雄项目旨在关爱因公牺牲或见义勇为伤亡人员及其家属,主要以资金奖励、发放康复补助和抚恤金的形式予以关爱。

2015年8月20日 >>>>

“为爱乐跑”项目向5所贫困山区学校捐赠运动鞋运动装装备

19

8月20日“为爱乐跑”项目正式启动,由贾乃亮、杨幂、陆毅、陆毅等超过30位明星进行线上与线下的领跑活动向5所贫困山区学校捐赠运动鞋和运动装备,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操场肆意奔跑,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2015年9月5日 >>>>

#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在长沙发车

20

“2015'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此次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湖南省安化县中医医院等16个国家级贫困县医院捐赠20辆救护车。捐赠的救护车将有效地缓解当地医疗机构急需救护车等问题,帮助当地更好地开展院前急救、免费巡诊、送医下乡等医疗服务工作。

2015年9月6日 >>>>

“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探访见义勇为烈士梅雄家属

21

9月6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工作人员一行奔赴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杨板乡,通过湖南民建探望到烈士梅雄的家人,并亲手给梅雄妻子送去了“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资助的10万元爱心善款,用于抚养梅雄年仅4个月大的孩子,愿这样的好心人都一生平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