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2015芭莎公益年度盘点】爱心汇聚,一路前行,你为哪个它而战? (4)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快要消失不见了,回顾这一年,你是否拼尽全力去做那些一年伊始时想完成的事呢?支持我们参与我们的各位亲爱新老朋友们,这一年大家一起做过了什么?那些善意带来的快乐与满足,是不是也让你念念不忘,伴着你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2015年7月26日 >>>>

第二季“公益星设计”启动 支持“贫困乡村儿童艺术梦想”项目

13

第二届“芭莎公益星设计”与吾思携手,佟丽娅、戚薇、刘萌萌、李易峰、张靓颖等五位爱心明星共同设计公益单品,捐赠10万元人民币善款用于“贫困乡村儿童艺术梦想包”项目。

2015年8月3日 >>>>

与香港博美&星空医疗举办“星空医疗•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

14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香港博美集团、星空医疗共同举办“星空医疗•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晚宴当晚星光熠熠,黄奕、李彩桦等众多爱心明星纷纷携各自心爱的珍贵拍品出席,最终募集77万元的善款用于支持#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卫生院救护车项目,为贫困地区县乡卫生院送去10辆救护车,用于改善当地急救医疗条件。

2015年8月5日 >>>>

携手LIKEME原创设计师平台支持“贫困孤儿助养”项目

15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携手LIKEME原创设计师平台特邀独立设计师设计慈善T恤,并捐赠营业收入的12%用于支持“贫困孤儿助养”项目。

 

2015年8月12日 >>>>

“8.12”天津爆炸事件,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联合众多爱心明星共同为烈士家属募款以慰英灵

16

天津8.12爆炸事件发生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率先捐赠出100万元善款,用于关爱天津爆炸中牺牲的武警及消防官兵家属。随后还在支付宝公益、腾讯乐捐、新浪微公益平台筹集公众善款5,399,753.53元。

17

此外陆续收到爱心明星韩庚捐赠100万元,赵丽颖捐赠50万元,唐嫣捐赠50万元,TFBOYS组合捐赠30万元,爱心企业通灵珠宝捐赠100万元,“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包含向华强及向太一家50万元吴京&谢楠夫妇50万元),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敢爱梦想基金捐赠100万元(包含韩庚&吴昕明星搭档50万元,筷子兄弟明星搭档50万元),艺鉴典藏(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190元,爱心人士姜惠儿8000元,司徒嘉恩1700元,共计11,717,643.53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