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2015芭莎公益年度盘点】爱心汇聚,一路前行,你为哪个它而战? (6)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快要消失不见了,回顾这一年,你是否拼尽全力去做那些一年伊始时想完成的事呢?支持我们参与我们的各位亲爱新老朋友们,这一年大家一起做过了什么?那些善意带来的快乐与满足,是不是也让你念念不忘,伴着你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2015年9月9日 >>>>

99公益日 与唐嫣共同发起“守护最美乡村女教师”项目

22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作为项目发起人携手爱心大使唐嫣一同关爱女性健康,为美丽的乡村女教师们筹集256,142.15元善款用于购买乳腺癌团体保险。一份保险一份爱心,善款会为更多的乡村女教师带去健康和保障,让她们不再因为经济困难而放弃治疗,饱受疾病的折磨。

2015年9月23日 >>>>

十三年坚持不懈 众星齐聚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

23

以“慈善无憾,为你而战”为慈善宣言开启“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晚宴序幕。慈善夜当晚共筹集善款41,700,472元,这些善款全部用于#为爱加速# 思源•芭莎贫困县乡卫生院救护车项目,为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基本的医护设备和救护车支持,改善贫困地区百姓就医和急救条件,提高当地医疗水平,打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让生命和希望得以延续。

2015年10月20日 >>>>

轻客“芭莎红”定制款单车众筹助力#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卫生院救护车项目

24

这不仅是轻客TSINOVA与芭莎携手打造的“芭莎红”智慧电单车,更是为支持慈善公益特意定制——每卖出一辆轻客TSINOVA“芭莎红”智慧电单车就会将有300元钱助力#为爱加速# 思源•芭莎贫困县乡卫生院救护车项目。每一辆“芭莎红”智慧单车的背后也都有一个爱心故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