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2015芭莎公益年度盘点】爱心汇聚,一路前行,你为哪个它而战? (7)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快要消失不见了,回顾这一年,你是否拼尽全力去做那些一年伊始时想完成的事呢?支持我们参与我们的各位亲爱新老朋友们,这一年大家一起做过了什么?那些善意带来的快乐与满足,是不是也让你念念不忘,伴着你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2015年11月12日 >>>>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联手电影《真相禁区》进行戏服拍卖 善款用于支持“暖冬行动”项目

26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真相禁区》电影通过微公益平台对电影中主演任达华、霍建华、车晓所穿的戏服进行了公益拍卖,筹得3,433元善款全部捐给“暖冬行动”公益项目,让公益的力量把温暖传递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孩子睡暖一个冬天。

2015年11月18日 >>>>

天津“8.12”第一批26个烈士家庭善款拨付

27

28

11月18日,对26个资料完善的烈士家庭拨付了善款;11月20日,又进行了第二批拨款,共计11个烈士家庭;11月30日和12月1日,第三批25个家庭的拨款也已落实;12月10日和23日,进行了第四批30个和第五批13个烈士的家庭的拨款。共计已为105个烈士家庭拨付了善款。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