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2015芭莎公益年度盘点】爱心汇聚,一路前行,你为哪个它而战? (8)

2015-12-30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快要消失不见了,回顾这一年,你是否拼尽全力去做那些一年伊始时想完成的事呢?支持我们参与我们的各位亲爱新老朋友们,这一年大家一起做过了什么?那些善意带来的快乐与满足,是不是也让你念念不忘,伴着你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2015年11月20日 >>>>

“8.12”爆炸事故烈士家属善款捐赠仪式

29

11月20日当天,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牺牲消防官兵家属捐赠仪式在天津市保税区公安消防支队举行。

30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委会主任苏芒与慈善楷模爱心明星黄晓明先生、爱心捐赠企业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敢爱梦想基金代表易骅女士、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克拉恋人》剧组总制片张闻君先生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此次捐赠仪式并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及对家属的慰问,来到现场的家属也向所有资助的爱心人士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们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之情。116位烈士家属均将得到10万元的爱心捐款。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些勇敢的逆行者,向英雄致敬!

2015年11月21日 >>>>

“黄晓明真心英雄”项目探访见义勇为英雄吴晨嘉

31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的负责人黄鹂女士一起拜访了平民英雄吴晨嘉,他不仅见义勇为,还在危及自身安危的时刻选择继续义举,因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无私精神而嘉奖吴晨嘉先生5,000元以资鼓励。这是“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中的又一位平民英雄,他告诉我们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救人了,救人后直接送去医院抢救。英雄不问出处,英雄都来自民间,我们鼓励宣扬每一份正能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