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芭莎

王祖蓝· 李亚男 | 在马尔代夫和你一起幸福苏醒

2016-11-24 来源:时尚芭莎
“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麦兜这样描述心中的天堂:马尔代夫。对王祖蓝、李亚男夫妇而言,这也是他们的世外桃源。结婚一周年,他们选择了曾经拍摄婚纱照的地方作为旅行目的地,这是记录他们牵手的地方,也是他们更确信要一直手拉手走下去的地方,旅行的意义就是:只想和你一起醒来,无论在哪里。

1

王祖蓝、李亚男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静止的。对王祖蓝和李亚男来说,这里的时间安静得几乎让人难以察觉。海风吹得椰林喃喃低语,潮汐碰撞着丝绒般的沙滩,一切都温柔无害。它们看似无用,却理直气壮地填满了这对年轻夫妇难得的闲暇时光,还叫人觉得值当非常。

时间终究是匆忙的。从绵软的沙地离开,登上飞往新西兰的飞机的时候,李亚男似乎还如那里生猛的日头一般活力满分,对于她而言:“无论是放假还是工作,只要能跟我的老公在一起,我就很高兴。”

跟你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恩典

这不是王祖蓝和李亚男夫妇第一次去马尔代夫。这里是他们的婚纱照取景地。

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李亚男重重地说:“超级无敌兴奋!”一字一顿,顽皮笃定,十足少女。这是朋友口中情侣必去的浪漫之国,也是自拍狂魔李亚男的最强背景板。蓝天白云、椰林海滩都很给力,唯一不听话的是不爱拍照的王祖蓝。几张婚纱照上王祖蓝无奈的表情到现在都还让李亚男耿耿于怀,她有些埋怨,倒更像是新妇撒娇。

上一次因为拍婚纱照,夫妇俩的深刻记忆还停留在刺激的水上滑翔。游艇劈开海浪,牵引起载着两个人的降落伞,风变得锋利,吹得人不自觉惊叫。从刺激里回过神来的两个人还没来得及好好赤足丈量这片土地就匆匆作别,“没有比较长的时间可以留下来享受美景、海鲜、阳光和安静的时间”。那一次留下的遗憾反而成了这次马尔代夫之行的理由之一。

尽管去过很多其他的海岛,尽管马尔代夫没有城市专属的精彩节目,它还是不约而同成为俩人庆祝结婚周年的首选之地。除了是因为上次没有尽兴,还因为这里有李亚男心目中的“最清的海”。对于不会游泳的她而言,即便放肆地从水上屋一跃而下,浅浅的水波也不会有丝毫威胁性,而王祖蓝真正贪恋的是“这里可以让人有时间真正安静下来”。

马尔代夫是一个适合随性放空的地方。1200 多个岛屿是一串撒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在这里没有人会告诉你固定路线,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登上哪个岛屿。王祖蓝则会根据距离马累机场的距离和岛上设备来选择目的地。如果时间充裕,可以选择远离机场的大岛屿,那里往往设备齐全,可以给人一个最懒散舒适的假期;如果时间紧张,选择靠近机场的小岛屿也不会遗憾。精致的水上屋、清澈的海水和偶尔会在浮潜时遇上的lion fish,也照样能让人精彩地挥霍时光。这次来马尔代夫,王祖蓝显然是想要松散了全身的筋骨好好放松一下,所以挑选了拥有网球场和SPA 等齐全设备的玛娜法鲁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