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2016 时尚·哈瓦那之夜”时尚客户答谢晚宴(2)

2016-12-23 来源:时尚集团
12 月 16 日晚,一场别致的客户答谢晚宴在北京前门23号 Blue Note Beijing 进行,高规格的爵士乐表演、热情的拉丁舞、精致的现场把人与人、心与心的距离拉得如此之近,这是哪家的客户答谢晚宴实现了这样神奇的效果?当然是我大时尚的!没错,昨晚进行的就是“2016时尚·哈瓦那之夜”时尚客户答谢晚宴。

“时尚是一份好心情,雾霾再大,也敌不过我们现场的热情”,时尚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在答谢晚宴最开始如是说,“时尚在做杂志方面是很专业的,我们生产的文字、图片、专题让业界赞叹;但做杂志要不仅限制在杂志范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我们要有更多跨界和尝试,比如时尚在做活动方面就屡出新招,每年打造 100 多个精品活动。” ▼

18

刘江感谢了每一位支持和鼓励时尚、与时尚一同进步和成长的合作伙伴,他表示,“未来要大家一起努力,真正让时尚从纸上到地上,大家都要带着美丽的心情成为时尚新生活场景的体验者,感受时尚更深入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时尚跨界的合作形态、商业形态会更融洽也更多元,大家一起创造时尚的无限可能!”

19

20

21

▲ 答谢晚宴现场时尚的精致与爵士乐的高格调相映成趣,时尚的热情与拉丁舞的火辣交相辉映。中国拉丁爵士钢琴首席罗宁和团队带来的爵士乐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拉丁舞团的顶级表演动感十足,现场嘉宾都沉浸在这样不聒噪又够品位的表演当中 ▼

22

23

24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