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2016 时尚·哈瓦那之夜”时尚客户答谢晚宴(3)

2016-12-23 来源:时尚集团
12 月 16 日晚,一场别致的客户答谢晚宴在北京前门23号 Blue Note Beijing 进行,高规格的爵士乐表演、热情的拉丁舞、精致的现场把人与人、心与心的距离拉得如此之近,这是哪家的客户答谢晚宴实现了这样神奇的效果?当然是我大时尚的!没错,昨晚进行的就是“2016时尚·哈瓦那之夜”时尚客户答谢晚宴。

2016 年是时尚走过的第 23 个年头,在集团董事长刘江和总裁苏芒的带领下,时尚从只有 1 本杂志发展成为拥有 16 个期刊品牌的媒体集团,从中国第一大出版集团向时尚产业平台全面转型的新型媒体集团,从高端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创领者到成为拥有期刊出版、图书策划、新媒体、广告、活动营销、电视电影制作、投资等多项领域整合传播的跨媒体多平台集团。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走得更好,这些成绩是时尚和合作伙伴一同努力的成果。

25

26

27

28

29

30

时尚是没有边界的,是触及生活每一面的,未来的时尚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专业的输出优质生活方式的内容平台,在越来越细分的时尚生态中充当孵化者、培育者和结构搭建者;同时,品牌输出、内容分发、线下活动、实业变现等等多端发力,时尚会活得更自如。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我们一起努力,时尚未来可期!

31

特别鸣谢合作伙伴: Blue Note Beijing

赞助品牌:禾碧气泡水、祁连冰川、保乐力加

活动礼品支持:小米

32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