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色墨镜拗妆指南

2017-07-11 来源:时尚COSMO
夏天再次如约而至,当然少不了墨镜的强势登场。不过你就实话告诉我,除去户外旅行者们,真正用墨镜来遮阳的大概已经是濒危的神奇动物!那么,与其用真墨镜去遮掉雾霾下的假阳光,不妨就戴上花哨的彩色墨镜,来一场真正的搭配炫妆,然后四海八荒都为你的热力四射而大声鼓掌!

1

黄色镜片复古墨镜 Gentle Monster
彩色短袖针织 Mo&Co.
黄色无袖连体裤 Missoni from Tudoo

阳光橙的凝视

圆框不规则形状橙色墨镜,被风吹乱的齐刘海,搭配橙色调的服装、妆容,特别是墨镜里那一道神奇的蓝色下眼线,大概见多识广的街拍摄影师也不愿意错过这样可爱的小细节。

◆ 所需物料:基础底妆用品、橘色哑光唇膏、蓝色眼线笔

◆ 妆容亮点:此妆容最醒目的地方,即是今年最潮的唇之哑光橘色唇膏。大家都是唇膏控,大概同一色系也会有各种大牌砸出来,所以,唇部并不是一个重要考点。

点睛之笔实际上在于眼睛下方的一抹蓝色。卧蚕之上,下眼线之下,闪粉蓝在橙色的眼镜中,很特别哦!

推荐单品

5

1.Givenchy 恒颜清透粉底液480 元/30ml
2.Make Up For Ever 防水炫彩眼线液#5 260 元
3.Sisley 植物莹亮唇膏Sheer Papaya 330 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