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色墨镜拗妆指南(4)

2017-07-11 来源:时尚COSMO
夏天再次如约而至,当然少不了墨镜的强势登场。不过你就实话告诉我,除去户外旅行者们,真正用墨镜来遮阳的大概已经是濒危的神奇动物!那么,与其用真墨镜去遮掉雾霾下的假阳光,不妨就戴上花哨的彩色墨镜,来一场真正的搭配炫妆,然后四海八荒都为你的热力四射而大声鼓掌!

4

蓝色复古墨镜 Céline from Safilo

梯形蓝的惊讶

水色梯形蓝的彩色墨镜,不管是听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是一件美妙的单品。配上粉感度相当的腮红和唇蜜,其实你也没必要惊讶为什么这样的炫彩搭配会有那么美了。耀眼不刺眼的彩色墨镜妆容,你值得拥有哦!

◆ 所需物料:基础底妆用品、粉色唇颊两用霜

◆ 妆容亮点:在基础妆容之外,唇部和脸颊同样粉嫩颜色,让酷酷的妆容多了好几分的温柔。如果你还在苦恼于找不到相同颜色的腮红和唇膏,两用霜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并且粉粉的哑光质地服帖度非常好,显色也很有不一样的feel。

推荐单品:

8

1.Dior 腮红844# 430 元
2.Guerlain 小黑裙甜漾唇膏 240 元
3.Estée Lauder 全新花漾倾慕唇颊棒 320 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