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色墨镜拗妆指南(3)

2017-07-11 来源:时尚COSMO
夏天再次如约而至,当然少不了墨镜的强势登场。不过你就实话告诉我,除去户外旅行者们,真正用墨镜来遮阳的大概已经是濒危的神奇动物!那么,与其用真墨镜去遮掉雾霾下的假阳光,不妨就戴上花哨的彩色墨镜,来一场真正的搭配炫妆,然后四海八荒都为你的热力四射而大声鼓掌!

3

粉色墨镜 Gentle Monster
米色短袖衬衫裙 Lucien Wang

水波红的不屑

飞行员眼镜继续回潮,不过黑色绿色的反光镜什么的,并不在我们今天的讨论范围之内。透明水波红色墨镜,自然就是一件超级酷的装饰品,于是另辟蹊径的,也就不需要过分耀眼的妆容了,只要安安静静地化一个纯裸妆,配上一件米白色的衬衫,也能够十分炫目。

◆ 所需物料:基础底妆用品、深棕色眉笔

◆ 妆容亮点:裸妆配彩色墨镜的组合确实不要太时髦,翻一翻之前的各种T 台图片以及明星街拍,裸妆才是大亮点。当然,为了防止被误认为是起床出门太着急,粗眉的出现可以化解尴尬,让随意与时髦共存哦!

推荐单品

7

1.L'oréal Paris 眉笔大师三头塑形眉笔 120 元
2.Mamonde 立体三色眉粉01 120 元
3.Giorgio Armani 发光小滴管SPF30 630 元/30ml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