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女明星都是“猫颜”控 娇媚、个性让人无法拒绝

2017-08-10 来源:时尚芭莎
话说最近江湖盛传“猫系女孩”,而且据说此类女孩的迷人程度堪称5颗星,不仅容貌姣好,还散发着神秘气息?到底“猫系女孩”是何方神圣,竟如此厉害,“迷人”于无形呢?看这儿

叮!“猫系女孩”上线

最受欢迎指数飙升!

“猫系女孩”的定义其实并不固定,江湖上总共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形容她们的个性像猫咪,很爱撒娇却又超级独立、性格时而粘人时而冷漠。若即若离的特性,让人抓不到却又想念飙升,这也可能是她们迷人的大秘密。

另一种说法则是长相好像猫咪一样,圆圆的眼眸+精致小巧的脸颊,二者结合打造出精致的妆容,让人看了就觉得想要保护。今天特为大家带来了4款“猫颜”,全面覆盖优雅、软萌、美艳、酷帅四大特征,让你一周妆容随心换!

女明星都是“猫颜”控

娇媚、个性让人无法拒绝


倪妮 VS 英国短毛猫

优势:优雅英伦Feel

表现:爱你就可劲儿撒娇,不理你就高冷梳毛

英国短毛猫就是我们所谓的“英短”,这类猫咪可是猫界有名的英伦绅士!不仅性情温顺、温柔体贴,颜值也是喵中的王者。尤其是它的大眼睛,中间圆两边尖的特性,优雅且不俗气。

猛然看上去,倪妮的容貌真的与“英短”略有相似,尤其是眼睛!另外她脸颊两侧的“团状腮红”,也与此类猫咪脸颊上的颜色变化不谋而合。

怎么Get?翅膀眼线+团状腮红

想要学到此“盛世猫颜”的精髓,首先就要从眼妆下手,尤其是眼线部分。仅仅是沿着上眼睑位置轻轻勾勒就好,另外眼尾位置也要往上提,拉出一个“翅膀”的形状,强势打造出整体妆容向上走的趋势。有效提拉双眸,让眼睛看上去英气十足,very精神。

腮红部分也要用心,你以为只是简单的拿着腮红刷在脸上刷两下就行了?No!必须是团状!打圈圈的手法把腮红画上脸,位置大概在脸颊的外侧一点点。

注意:妆容痕迹不要过浓,淡淡的眼影就足以让你的眼神看起来灵动万分,过于浓烈的眼妆反而很“抢戏”,拉低了翅膀眼线的吸睛值。

赵丽颖 VS 折耳猫

优势:软萌精灵Feel

表现:喜欢你就睁圆眼睛卖萌,不理你就撅嘴“冷漠”

相传,折耳猫起源于1961年苏格兰一户猎人家里,这只小喵从一出生就比其他的“哥哥姐姐猫”萌系指数高,紧扣着的耳朵+圆溜溜的双眼,让它“杀伤力”十足。

看见折耳猫的照片我第一个想的就是赵丽颖,不仅是因为她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更是因为她圆嘟嘟的脸颊,二者搭配萌力爆棚。什么?你也想要?但是眼睛不够大?别怕,我们用扩眼妆助攻!

怎么Get?扩眼线+眼下腮红

想要打造出此款软萌Feel,无辜圆眼是关键!所以配套的扩眼线也是你的首要必选。首先它要够细,这样才能隐藏在“眼睛里”,让人一眼望去看不穿。但是因为它是黑色的,所以能给眼睛制造出“阴影”的妆效,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也更立体。

第二部,腮红的选择,相比于倪妮的腮红款式,它的位置更加靠上+紧贴近眼下,再选一款偏粉的颜色,2合1共同凸显出少女的娇羞感,给软萌指数加分。

注意:眼线千万!千万!不要太宽,因为过于宽就会导致眼妆浓度增加,打破了“素颜也照样美”的少女特征,而且从面相上看太明显,充满面具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