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女明星都是“猫颜”控 娇媚、个性让人无法拒绝(2)

2017-08-10 来源:时尚芭莎
话说最近江湖盛传“猫系女孩”,而且据说此类女孩的迷人程度堪称5颗星,不仅容貌姣好,还散发着神秘气息?到底“猫系女孩”是何方神圣,竟如此厉害,“迷人”于无形呢?看这儿

范冰冰 VS 波米拉猫

优势:美艳利落Feel

表现:爱你就乖巧浅笑,不理你就到处“走秀”

波米拉猫又叫博美拉猫,来自英国,是缅甸猫和金吉拉长毛猫的结合体。它不仅拥有金吉拉的“美脸”同时又有缅甸猫的贴心。性格活泼开朗,脑袋也聪明,真可谓是喵界高颜值、高智商的女学霸!

要说谁和它像?范冰冰当仁不让!V字脸的她与波米拉喵的V脸如出一辙,偏长的眼型+眼尾位置轻微地上扬,让她看起来灵动万分,只看一眼就能感受出她的不一样!

怎么Get?猫尾眼线+颧骨腮红

她的秘诀都在“猫尾眼线”上!眼线末端向上翘起的设计,让眼睛看起来位圆偏尖、魅力十足,尽显“傲娇姿态”。

如果你的脸看起来不够“V”,也不要惊慌,用腮红就能缓解!但是不要选择粉色or明显的红色,而是选择偏橘色的一款,刷在颧骨下侧1厘米位置,巧妙修容立现小V脸。

注意:腮红要选择哑光系列,化上脸之后自然、低调,用于轻微的修容很合适。而珠光的反而太抢眼,用来修容的话,分分钟化身十八铜人!

蔡依林 VS 新加坡猫

优势:酷帅个性Feel

表现:爱你就在你身边睡觉,不爱你就耍帅。

新加坡猫简直是猫界“侠客”,动作敏捷、好奇心旺盛。不管是跑and跳都在喵界排名靠前。而且它最大的特征就是:杏核眼型。不同于其他猫品种的“大圆眼睛”,反而剑走偏锋选择了窄长一挂的。

如此说来,不管是性格还是长相,Wuli蔡依林都跟它非常像呢!如果你也想打造冷冷的酷帅Feel,那你真的要Get好秘诀:落尾眼线+古铜粉修容。

怎么Get?落尾眼线+古铜粉修容

何为落尾眼线?可不单单是只化上眼睑哟,下眼睑也不能放过呢,就在眼尾位置的下眼睑后侧,稍微勾勒出一点眼线即可,有效加强了眼睛深邃度,妆容整体也看起来非常有个性。

而我们在这个妆容上,放弃了用橘色腮红修容的方式,转而选择颜色更深的古铜粉,用刷子蘸取一点古铜粉,沿着颧骨下方轻轻地扫刷,从鬓角下方2厘米的位置,斜45度向下到嘴角外2厘米处即可

注意:扫刷的时候手法千万要轻柔,不可太过用力,否则会出现络腮胡子的“绝妙”效果。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