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吴尊 |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样样全能的“奶爸”楷模(2)

2017-08-11 来源:时尚健康
再见来自文莱的吴尊,依旧忘记了他是个“歪果仁”。这几年他专心照顾两个小孩与生意,停了两年没拍戏,直到去年等到两部英文电影及演艺事业上首个反面角色。听上去近六年离家不超过25 天,一口气拍45 天的戏和这次工作会议间隙的拍摄旅程,跟古老童话《绿野仙踪》颇为相似。他,就是那个奇妙的奥兹男巫,远在家的Neinei 是桃乐茜,Max有点儿像那只小狗托托……

 

5

 

吴尊

健身房和面房,到了中国

在吴尊看来,演员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职业,所幸他还有生意支撑。

“今年,我在文莱开了14 年的健身房,终于要进入中国,计划开个两三家,首选重庆。有个朋友正好儿在那里有项目,大家有共同的想法,那很自然地就合作咯。”因面包房进驻上海的工作会议,前一晚驱车从宁波象山影视基地前往静安区的他,到酒店先去自助餐厅平衡了下生活。“我本来打算吃牛排,但想想在剧组天天吃盒饭,面临美食诱惑,最后还是改变了主意,嘿嘿。”除了我们拍摄场地的自然环境让人很放松,聊起吃和孩子们的时候,他最自在。

在家乡,他喜欢吃沙爹鸡肉串,还有各种不同的咖喱菜、椰浆饭、印度抛饼。有机会去台湾拍广告,匆匆一日游,晚上十点,他还不忘喝豆浆,补充蛋白质,然后,再去想念已久的夜市,边暴走边大吃炸鸡排、红豆花生汤、芝麻汤圆等。“不运动的人,才需要减肥。

常年保持良好的健身习惯,偶尔放松下完全不用担心会发胖。”

 

3

 

吴尊

无冕之王的人间童话

90后的苏丹四子Abdul Mateen 登上网络热搜前,坊间很多人误会吴尊是如假包换的文莱王子。不仅因为他俊秀的面庞与一直Keep 很好的身材,更由于人们心目中其温良恭俭让的教养、不骄不躁的性格

拍摄完毕,背上书包,略弯腰,向编辑、摄影师和在场工作人员们道谢:“时间太赶了,不好意思,辛苦大家!”据采访作者观察,在他身上,你找不到什么明星架子。私下,如果谁注视着他,与之微笑,他会微笑回望并不时主动和你聊上两句。乘车回市区的一个多小时车程,虽然就坐在窗边,却未曾向外张望过一刻,他始终面向提问者,保持着交流的姿态。最后,谦虚地表示歉意说,自己中文不好,状态可能会有些紧绷。

这没什么不好。“如果你是爸爸,就要做一个好榜样给小孩看,是演员,也要给粉丝做一个好的示范。”

“做人千万要珍惜那些把时间留给你的人,因为那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