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吴昕 | 借我一点恋爱运

2017-08-25 来源:男人装
见到吴昕时还是忍不住怀了下旧,毕竟她以《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每个周末,至今足有11 年。含在嘴里那句“我是看着你节目长大的”始终没有说出口,对着这样拥有少女般面孔的女人,就别再玩这么冷的老梗了吧。

9

娱乐当道的现如今,主持人再也不是当年那种或正襟危坐或礼服拖地的样子,她们更像娱乐艺人,演戏、唱歌、出写真、参加真人秀,而作为我国娱乐之都长沙的当家主持,吴昕有着先人一步的优势,虽然她从站在《快乐大本营》舞台的那天开始争议就没断过。当初因为选秀签约湖南台,然后嗖的一下就过了十一年。

8

作为国内数得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对于吴昕的表现大众褒贬不一,但我们真心要为这姑娘正名,她用真诚与责任心俘获了拍摄现场所有人的心,甚至有那么一点替她担心,这么坦率的姑娘,是怎么在娱乐圈里活下来的?拍摄定在早晨七点,按照“迟到半小时是正点”的行规,编辑还在买着早点,她的工作人员就通知我们她已经到达了位于郊区的拍摄地点。因为没买到票,她孤身一人坐着动车二等座赶到北京,说自己坐了七个小时没敢动,怕引起围观扰乱了列车正常秩序,以及影响周围想休息的乘客,失手买了本完全不好看的书,又怕手机没电不敢玩手机,就这么直挺挺地熬了七个小时。十二个小时的拍摄后又要去赶下一班飞机。

2

我装特别喜欢问名人什么时候感觉到自己出名了这个问题,多数时间收到的答案是“我觉得我很普通啊”,“没有名人的感觉啊”,对,马爸爸也不喜欢赚钱,东哥也不知道什么叫漂亮呢。

吴昕说:“以前逛街的时候没有人认识你,突然有一天出去逛街有人喊你,可能是这种感觉,你会觉得有人认识我了,是不是好像生活有一点点不一样了?会有这种感觉。”坦诚到可爱。

1

人也有名人的偶像,因为工作的便利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按她的话说就是:“有时候我会有一种不知道什么力量在改变命运的感觉。”她小时候迷恋张信哲,做《快乐大本营》十年他却从没来过,直到去年张信哲参加《我是歌手》来“大本营”录制了一期节目。她当时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住不要哭,结果好死不死的导演安排张信哲为她唱一首歌。刚唱两句吴昕就爆发性地狂哭,虽然感觉很丢脸,但她依然觉得那种感觉挺好。“以前我一直买《当代歌坛》、买他的画报、看他的MV、搜集他的卡带,突然有一天这个人站在你面前,开始给你唱歌,你会觉得好不真实,这么多年为什么这个人就有机会蹦到你面前呢?我上高中的时候经常做梦梦见我跟张信哲结婚,小女孩的心态嘛,但是突然间长大了,你会觉得这个人从电视里跑出来了,从你的卡带里跑出来了,以前一边做作业一边听他的歌,突然间他在你面前给你唱,这怎么可能!”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