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吴昕 | 借我一点恋爱运(3)

2017-08-25 来源:男人装
见到吴昕时还是忍不住怀了下旧,毕竟她以《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每个周末,至今足有11 年。含在嘴里那句“我是看着你节目长大的”始终没有说出口,对着这样拥有少女般面孔的女人,就别再玩这么冷的老梗了吧。

7

F :坦白说你着急吗?

吴:过了着急的阶段,说实话我28 岁的时候特别着急—女生到30 岁不结婚这怎么可能呢!不管你做什么工作,30 岁之前一定要把婚结了。但我在30 岁生日那天,莫名其妙地在车里大哭了一场,哭完之后,整个人生就变得释然了,之前强求什么呀。

F:所以现在的阶段,找男友最大的困难是?

吴:生活圈子相对狭窄。有很多人觉得我们会接触人特多,其实真的不是,大部分认识的都是工作中的人,人家做期节目就走了,或者拍完戏就散了,没有契机深入接触。

F:别人怎么能在戏里找到男朋友你就不成?

吴:他们都年龄相当呀,我这组里全是90 后,找不着跟我同龄的。

5

F :不喜欢同龄人?

吴:我不喜欢比我小的,大太多也接受不了,大我两三岁差不多。

F :遇到过向你示爱的疯狂男粉丝吗?

吴:说来惭愧我女粉丝多。但有一个男人曾经在我刚开餐厅时每天去店里等我,后来餐厅小伙伴给我打电话说“昕姐,他又来了,今天还留下了五百块钱,让我们请你吃螃蟹”,我说千万要把钱退给他,告诉他我每天都能吃螃蟹,不要担心我。

F:来拍《男人装》前已经做好心理建设了吧?

吴:我就知道你们不会放过我……我就当海边游了个泳,但是没想到拍摄的难度系数会这么大!本来觉得自己还成,现在觉得自己和性感缘分不大啊,伤心。

3

F :冤枉啊,我们没提啥过分要求啊。

吴:我说的难度系数大是身体要扭到一定程度才会好看、性感,但是一扭身体脸上就爱使劲,脸使劲就又不好看了!我中间抽筋了好几回又不好意思说,哪有一个女艺人拍本杂志还把自己拍抽筋的,好丢人。

F :如果男友要求你天天在家也要这么性感,你会答应吗?

吴:他有病吧……在家就要自在,这才是生活啊,我就不会找那样的人。

F :以后真要成了家怎么办,老公还是个爱收拾的人,你会不会疯掉?

吴:那我就问他,我的各种东西都在哪儿?收拾完之后,你一定要给我记住,否则就很容易吵架。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