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星光熠熠,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2)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11

李宇春  身穿Gucci 2018早春系列流苏刺绣夹克,绿色针织背心,白色针织开衫及蓝色半裙,搭配红色针织袜及低跟单鞋。

12

流苏夹克加蓝色半裙,初秋的北京,李宇秋也上线了~

13

蔡依林 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系列绿色礼裙,这一身简直是气场全开的舞蹈天后,Jolin今晚表演霸气哦!

14

而且这次表演耗资百万,全新制作和造型,重新编排,而且请了来自美国等世界各地的12位舞者,配合我们这次BAZAAR明星慈善夜活动,主题《Love in Wonderland》!厉害!

15

杨幂 身穿Oscar de la Renta礼服,搭配Michael Kors高跟鞋手包则来自Gucci,佩戴Piaget伯爵伯爵珠宝

16

美得很高级,白浅越来越成熟大气了!

17

 

18


宋茜 身穿Saint Laurent 佩戴Damiani的Absolute火彩系列圆形耳环,及Mimosa含羞草系列的戒指,我们茜茜肤白貌美大长腿!完美御姐范儿!

19

刘涛 身穿Monique Lhuillier 2017秋冬系列,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手拿Edie Parker手,佩戴Chopard 萧邦珠宝。这次22楼的大姐大没有带同楼得姐妹一起来,一起来的是另一位女神秦海璐~

20

秦海璐 身穿Tory Burch礼裙,同样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手包来自Jimmy Choo,佩戴得是Tiffany&Co. Art-Deco铂金镶钻腕表和Tiffany&Co. 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Fleur戒指及耳环。美得不失本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