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星光熠熠,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9)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85

慈善精神,为爱永存!

慈善者联盟为爱而演,打造殿堂级慈善

86

今年的芭莎慈善夜依旧是与大家相约在了北京奥体中心,每一年的慈善夜都在突破与创新,致力于打造殿堂级别的慈善盛宴。

87

大从舞台光到全场音响特效,小从鲜花酒杯到每一丝细节,芭莎都努力去做到极致。

88

89

随着红毯结束,这场盛宴就随着蔡依林热情如火的唱跳拉开了序幕。

90

91

现场还有baby和倪妮这对情比金坚的好闺蜜豁了出去哦

92

93

94

每一个来到芭莎慈善夜的人,不论是社会名流还是商界精英、明星艺人,大家为慈善相聚,为爱发声,愿能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参与其中,为慈善献出一份爱。

95

15年慈善“执念”,她初心不悔

从2003年非典时期萌发的一个小小善念,走过15年的风雨,BAZAAR明星慈善夜汇聚了苏芒总和数代芭莎人的心血。BAZAAR明星慈善夜努力实现全民参与筹集善款的理念,无论是明星,还是平凡的人,都能够尽自己的力量,让慈善的光芒照耀在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地方。慈善之歌奏响,深入到每一位慈善人灵魂深处。

“我们所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筹集到善款,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山区”这是苏芒总一直以来的坚持。每一次关于慈善夜细致入微的准备,都是苏总十四年来对慈善的“执念”。

96

正是这种执念,十四年来,芭莎人在苏芒总的带领下,一直坚信做慈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我们坚持做透明慈善,相信通过大家一起努力,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

97

我们坚持让每一笔善款都落到实处,500多位明星,3亿的善款,用于非典的救助,用于西部小学的建设,用于汶川地震后的灾后重建,用于思源工程扶贫计划,做到了真正的能够帮助别人。今年,每一辆捐赠的救护车,捐款人随时都能查到救护车的位置,有无闲置。透明慈善,真诚慈善。从募集善款,收款到位,打印发票,再到项目审批落实,再去帮助贫困山区,验收年报国家规范性审计,每一层都是秉持着芭莎人的信念和诚实。

感谢2017 BAZAAR 明星慈善夜。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