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郭碧婷 | 每次说到性感,我都会有点害羞

2017-12-14 来源:男人装
摄人心魄的“黑长直”配上那无双的大长腿,你敢说,你不想跟她一起去浪迹天涯?可别说你不知道我说的就是郭碧婷!

8

郭碧婷

这是郭碧婷第一次穿这么少拍照,即便以前做模特的时候。作为一个女人,郭碧婷的美绝对是最高境界,收情书收到手软,被夸漂亮夸到心烦……甚至女人都觉得可以瞬间为她弯成一盘蚊香。

从“我是你的益达”到《小时代》里的南湘,她永远一副清新安静的仙女样,好像只需要一条长裙,安安静静往那一戳。

但是在我们的拍摄现场,你绝对想象不到她跨着越野摩托在塞班岛的山上狂飙的飒爽劲儿。为了拍照,不得已放慢的车速,还让这位姑娘十分不爽,因为这远没有俯冲时来得刺激。最后一场暴雨劈头盖脸砸下来,片场变成湿身现场,再加上她的“黑长直”,你敢说,你不想跟她一起去浪迹天涯?

2

郭碧婷

Q&A:F= 《男人装》 郭=郭碧婷

F :这次拍《男人装》,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郭:做了这么多年模特,拍照其实也都习惯了。最紧张的还是第一次穿这么少面对专业相机,会感觉自己被看穿了一样,所以我一直都不怎么敢吃东西,生怕吃出小肚子。

F :性感这事儿你怎么理解?

郭:对我而言,性感还是很有暗示性味道的,有时候提起这个词我都会有点害羞。但我觉得性感是一种从内而外的气质,是会随着时间的积累、年龄的增加慢慢显现在一个女人身上的东西。当然也有人18 岁的时候就很性感,但我不是。20岁的时候,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可以用性感来形容。但是这几年,好像会在某个时刻,觉得自己好像还蛮性感的。

6

郭碧婷

F :觉得自己哪儿最性感?

郭:头发,对,当然是头发……就是为了有女人味才留的长头发……(笑)

F :从小就这么美到底是一种什么体验?

郭:其实在我小时候,样貌还是给我造成了很多困扰。你知道孩子时期,人的皮肤是很透亮的,然后头发毛茸茸的,颜色也会比较浅,就会很像一个洋娃娃。尤其我的鼻子比较翘,然后就会有很多老人家经常过来捏我的鼻子,不管是谁,见到都一定要过来捏一下。我很讨厌这种事情。然后那些人,也会因为你长得漂亮就开始给你找对象,说“你看你跟谁谁谁可以怎么样啊……”或者说,“你这么漂亮以后要选中国小姐呀……”会有很多人说这样的话。我本来记忆力不好的,但这些都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7

郭碧婷

F :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

郭:我小时候也不太爱说话,也不会直接表现生气啊什么的,就是会摆个臭脸,再有就是可能会哭啊!

F :啊……还真哭呀?

郭:对啊,因为我鼻弓比较高,平时一碰就会很疼,现在化妆师扑粉的时候,轻轻压一下都会很疼,所以那些人捏我的时候就会把我捏得很疼,会疼到哭。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