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郭碧婷 | 每次说到性感,我都会有点害羞(3)

2017-12-14 来源:男人装
摄人心魄的“黑长直”配上那无双的大长腿,你敢说,你不想跟她一起去浪迹天涯?可别说你不知道我说的就是郭碧婷!

9

郭碧婷

F :哈哈哈,这是真心话!

郭:我很固执的,我就觉得这件事情已经开始了,那就要把它做完,我不喜欢半途而废,就像我决定要开始演戏一样,一定要演好。

F :你真的很摩羯……我听说你一直都喜欢收养流浪动物

郭:对,现在家里狗狗、猫猫加小鸟,大概有一百多只吧……

10

郭碧婷

F :100 多只……照顾这么多动物,哪还有时间照顾男人。

郭:目前还没有这个机会。

F :会希望电影里那样的爱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吗?

郭:其实我们很多人在聊起爱情的时候,很容易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爱情的蓝图。你喜欢什么样的人,你想和他一起做什么样的事情,你想和他过什么样的人生,你肯定会在心里设定很多,甚至在那个人出现后,你也会按照你心里的那个蓝图去改造他。那我现在就在想,理想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当我们拿这个蓝图去套我们的爱情时,还是真的爱情吗?所以我理想中的爱情,是双方应该是很自由、很容也很自然的,就是爱情本身应该有的那个样子。

11

郭碧婷

F :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

郭:我喜欢单眼皮、干干净净的男生,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头发好。而且干干净净不仅仅是外表干净,爱洗澡什么的,我更看重的是一种气息——就是心里也是干净的才会有的那种气息。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