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热巴、范爷、关晓彤,哪个才是你心目中的时尚集团2018开年封面?(2)

2018-01-11 来源:时尚
时尚杂志的开年刊历来都是一年中的重头戏,尤其是开年封面的大片更是重中之重,编辑们也是牟足了劲,除了要邀请时下最具人气的明星作为封面人物出镜之外,更会邀约业内最优秀的摄影师完成封面拍摄,非常值得期待。新年伊始,我大时尚旗下各个刊司的一月开年刊已经陆续问世,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各刊司的开年作(竞)品(争)吧!

—6—

《时尚先生》

9

封面人物:黄晓明

摄影师:尹超

黄晓明第四次登上《时尚先生》的封面,阔别四年,40岁的黄晓明不再纠结,更加清晰地认定作品才是一切,要做回“不忘初心的黄晓明”,这才是真正的时尚先生。

—7—

《男人装》

10

封面人物:马丽

摄影师:刘嘉楠

这期《男人装》绝对是我们办公室里传看度最高的一期,谁来第一眼绝对直勾勾地先盯住五秒,毕竟,从小剧场、春晚再到大电影,这么性感的超级马丽我们自己也是头回看见啊!

—8—

《芭莎男士》

11

封面人物:霍建华

摄影师:尹超

《芭莎男士》的编辑说,2018年1月,霍建华刚过完38岁生日,出道15年,累计40多部影视作品,有过十几次获奖记录,还推出过个人专辑,可他对自己的评价依然是 “一个小人物、平常人” 。38岁的霍建华,此刻仍然保持着一个平凡人的努力和自省,所以编辑们把这期关于霍建华的封面人物起名为“摘星之心是平常”。

—9—

《时尚旅游》

12

和美国国家地理协会版权合作的《时尚旅游》开年第一期,依旧是熟悉的国家地理小黄框。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的编辑和探险家们在本期推荐了21个最值得探访的目的地,开启“2018最好的旅行”。时尚旅游的封面很少启用明星,比方这期封面上的女孩,是摄影师在其中一个被推荐的目的——埃塞尔比亚的哈拉尔——拍摄的当地人,哈拉尔老城是一个由无数小巷组成的迷宫,到处都是红色、紫色、蓝色的墙,是这次推荐排在第一位的目的地。

—10—

《时尚健康》

13

14

封面人物:关晓彤

摄影师:梁恒溢

关注大健康产业的《时尚健康》选择了两位更加年轻有活力的95后封面明星——关晓彤和宋威龙,采访的过程中,编辑问关晓彤的新年愿望,她说希望有一段空闲时间,能把自己收的压岁钱该花就花......身为一名资深中年少女的本人,想到自己这几年发出去的压岁钱竟是突然一阵心悸......

—11—

《时尚健康》

15

封面人物:宋威龙

摄影师:梁恒溢

《时尚健康》的另一个封面人物——18岁的宋威龙,绝对是我司今年最年轻的开年刊封面人物,绿色的色调也是满满的青春活力。

—12—

《时尚健康(男士)》

16

封面人物:张翰

摄影师:李潇

印象中,张翰好像真的很少像这期《时尚健康(男士)》封面上一样,笑得这么灿烂,采访中他说的一句话让编辑印象深刻:“当一个人处在比较懵的状态的时候,是听不太进去别人说什么的,你只有自己领悟到才会去做改变。” 

—13—

《座驾》

17

《座驾》是我司旗下专业的汽车杂志,是全球著名的汽车刊物英国《car》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今年选择以中国红开年。

—14—

《时尚家居

18

《时尚家居》开年刊封面是家里的一角,简洁、直观,又充满家的温暖,这也是自2000年创刊开始,《时尚家居》封面一直延续的风格,开年的关键词是“共享+”,这一期的卷首语中,《时尚家居》的编辑们也一再强调了“共享”的概念,希望共享的意识让每一个设计充满善意。

—12—

《罗博报告》

19

封面媒体策展人:洪启乐

《罗博报告》的封面继续延续了“媒体策展”的方式。自2013年开始,每一期《罗博报告》的封面都会邀请一位艺术家担任策展人进行设计,打破设计和艺术的边界,本期《罗博报告》根据凯迪拉克CT6车型的特点,邀请到了艺术家洪启乐老师,以新媒体作品《脑波交流》为灵感,设计了本期专属封面。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