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微笑slogan 看明星怎么说

2018-05-10 来源:时尚COSMO
当我们想要做一个微笑专辑的时候,明星朋友们都很爽快地答应下来,说到“微笑”有关的话题,他们也都表现出了比其他话题更多的谈兴和放松。有意思的是,他们记忆中关于微笑的故事和感触各有各的动人之处,有时候是孩提时姐妹之间的嬉闹,有时候是春节期间难得的家人欢聚时光,有时候是忐忑的演出结束时响起的掌声,有时候是工作中一个无心的小失误,有时候是最爱的一个人……然而,他们对微笑的理解竟然呈现出了高度的统一,说来说去都是重复的一句: “微笑是最好的妆容/语言 /化妆品/保养品。”这句话,全世界每一个人都不会反对吧。

今日,请开启你的微笑

必须承认,我们正生活在一个界面友好的时代。每一天,我们埋首手机屏,在社交媒体上用语言、文字和表情来表达问候、鼓励、信任、安慰、爱慕、谅解、喜悦、感动、欣赏、满足、崇拜。但是,我们越来越少地在真实的面对面的时刻,用微笑向对方传递这些情绪。没错,这些情绪全都可以用一个微笑来表达。

微笑,这个在人类文明中最早出现的、至今仍然通用并最受欢迎的表情,它的珍贵与美好曾经被很多隽永的诗句吟诵过。

科学家告诉我们,发自内心的微笑会引起心跳加速、燃烧卡路里、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阻止面部肌肉线条下坠。也就是说,微笑能减肥、止痛和美容。我们都知道,微笑可以赶走抑郁、化解怨恨、牵动并唤起人们的正面情绪,也可以让平凡的脸拥有光彩,比美颜App更管用哦。

也许,当我们还是少女的时候,都曾相信过“只要准备好明天的微笑,当你想拥抱,爱总会出其不意静静悄悄来到,可能在生命里某个转角,另一个人会给你默契相同的微笑”;后来,我们在现实中摸爬滚打,心底那份单纯、柔软、善意也一点一点被消磨掉了,我们不得不穿盔带甲地面对这个世界。

当我们想要做一个微笑专辑的时候,明星朋友们都很爽快地答应下来,说到“微笑”有关的话题,他们也都表现出了比其他话题更多的谈兴和放松。有意思的是,他们记忆中关于微笑的故事和感触各有各的动人之处,有时候是孩提时姐妹之间的嬉闹,有时候是春节期间难得的家人欢聚时光,有时候是忐忑的演出结束时响起的掌声,有时候是工作中一个无心的小失误,有时候是最爱的一个人……然而,他们对微笑的理解竟然呈现出了高度的统一,说来说去都是重复的一句:

“微笑是最好的妆容/语言 /化妆品/保养品。”

这句话,全世界每一个人都不会反对吧。

OK,现在请看看我们的朋友们被摄影机定格的微笑,然后准备好你今日份的微笑。

1

刘嘉玲 任何时候,微笑都会很美

最近的一次大笑?

刘嘉玲:应该在滑雪的时候,因为摔得很可笑。

微笑代表了怎样的语言?

刘嘉玲:我觉得微笑,代表了从容,代表了自信,

代表了对自己的肯定。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是?

刘嘉玲:我记得,我去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看唇腭裂的小朋友手术复原之后,他的那个微笑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面,我觉得是非常感动的。

至今都印象深刻的笑?

刘嘉玲:达·芬奇的《蒙娜丽莎》那个微笑,是我

看到“微笑”这两个字一定会想到的画面。

10

黄渤 学会微笑,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你觉得微笑代表怎样的语言?

黄渤:微笑是坦然,是轻松,是接受,是美好,是爱。

至今都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黄渤:拍完《泰囧》之后,去电影院里看到大家观影时所感受到的笑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几个戴着口罩、帽子,偷偷“混进”影厅。看到周围所有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我们很诧异。因为有一些笑点是我们“计算”

出来的,就是在拍摄的时候,就预留了喜剧效果,而在电影院里,很多笑点是我们没有想到的,而是观众自己感受到的,我们都觉得这些笑点有点莫名其妙,突如其来,跟我们的创作初衷不一样。我们就在这意想不到的笑声里看完了整个电影,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

32

李冰冰 微笑是最好的保养品。

最近的一次大笑?

李冰冰:就前两天,北京雾霾了很久,到我需要户外开工那天,突然刮大风天气晴了,天儿特别好特别蓝,就特别开心,和我同事大笑感谢我们的好运气。

分享一个因为微笑产生的故事?

李冰冰:我刚开始去好莱坞拍戏时,语言没有那么灵,遇到听不懂的就面带微笑地看着对方。但经常对方其实可能是在问我要不要做什么事,或者跟我聊一个需要探讨的事情,但我一直微笑不说话对方就很蒙。

3

刘亦菲 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微笑代表的是?

刘亦菲:善意的语言。

什么时候的微笑最美丽?

刘亦菲:我觉得任何时候的微笑都是美丽的。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

刘亦菲:我妈妈。

微信聊天最常用的表情?

刘亦菲:就是第一个微笑的表情。

2

唐嫣 微笑,世界上最优雅的语言。

最近的一次大笑是因为什么?

唐嫣:前一阵,粉丝帮我给我喜欢的歌手点赞。

你觉得微笑代表怎样的语言?

唐嫣:国际通用语言,人们友好交往的开始。

什么时候的微笑,你认为才是最美丽的?

唐嫣:由衷地感到开心的时候。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是?

唐嫣:我不经意地说了个笑话,助理看着我捂

肚子笑了大半天。

分享一个亲身经历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唐嫣:我名字的由来,在我刚出生不久的时候,我爸忽然发现我会笑了,应该是他看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微笑,于是决定给我取名为“嫣”。因为当时的字典上“嫣”就是笑得好看的意思。

4

韩庚 微笑,是一个人最美的妆容。

最近的一次大笑?

韩庚:我算是一个比较爱笑的人,平时跟大家聊天说到好玩的有趣的都会哈哈笑。最近笑得最多的场合是在《这!就是街舞》 录制现场跟大家一起探讨问题的时候,遇到有意思的点,就会一起大笑,氛围就会变得更轻松,更愉快。

什么时候的微笑最美丽?

韩庚:任何时候的微笑都是美丽的、温暖

的,因为那是一种善良。

最近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

韩庚:录节目时,我面对的选手们,他们脸上那种自信的、真诚的微笑有感染到我。

5

杨幂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最近一次大笑是因为什么?

杨幂:最近一次大笑是今天早上,一大早赶飞机,因为太困了,下车的时候没踩稳,所以摔了个屁墩儿,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好笑了。

最近一次给你留下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是谁?

杨幂:最近一次留下印象深刻的微笑的是爷爷。因为爷爷身体不是特别好,记忆有点模糊了。但是我过年的时候见到他,他还记得我,还握着我的手微笑着一直叫我名字。

分享一个因笑而来的所见所闻?

杨幂:可能故事我没有那么多,但是记忆比较深刻的是,以前参加过一个公益活动,就是号召大家对身边的人微笑的,我觉得笑容确实会感染人和环境,所以多笑一笑,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7

王凯 乐观对待生活,微笑面对人生。

最近的一次大笑?

王凯:我笑点特别低,最近一次大笑发生在一秒前(盒盒盒盒盒)。

微笑代表的是?

王凯:微笑是一种特别优雅的语言,在不经意间就可以拉近距离,也可以化解尴尬。

什么时候的微笑是最美丽的?

王凯:真诚的微笑、发自内心想传达善意的微笑是最美丽的。

微信聊天最常用哪个emoji 表情?

王凯:看心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