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微笑slogan 看明星怎么说(2)

2018-05-10 来源:时尚COSMO
当我们想要做一个微笑专辑的时候,明星朋友们都很爽快地答应下来,说到“微笑”有关的话题,他们也都表现出了比其他话题更多的谈兴和放松。有意思的是,他们记忆中关于微笑的故事和感触各有各的动人之处,有时候是孩提时姐妹之间的嬉闹,有时候是春节期间难得的家人欢聚时光,有时候是忐忑的演出结束时响起的掌声,有时候是工作中一个无心的小失误,有时候是最爱的一个人……然而,他们对微笑的理解竟然呈现出了高度的统一,说来说去都是重复的一句: “微笑是最好的妆容/语言 /化妆品/保养品。”这句话,全世界每一个人都不会反对吧。

6

景甜 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

最近的一次大笑?

景甜:昨天我在朋友圈看到朋友晒她家小狗的照片,小家伙表情特别丰富,真的是特别可爱,让我笑了好一阵儿。

你觉得微笑代表怎样的语言?

景甜:我觉得微笑本身就有一种魔力,能带给自己和身边人快乐。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具有不可替代的魅力。

最常用的微笑的表情?景甜:可爱小孩子的那种,还有可爱小动物的。

最想分享的一个关于笑的故事?

景甜:我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当时参与捐建蒲公英图书馆的公益项目时,看见那些孩子们脸上单纯阳光的笑脸,觉得自己整个心都要被他们暖化了。

8

林允 微笑让心更温暖。

最近的一次大笑?

林允:我好像每天都在大笑,每天都有很多开心的事,最近就是刚刚和闺蜜聊天的时候。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

林允:武大靖,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登上领奖台的时候的微笑给我印象很深。

因为笑给你带来的好处是?

林允:我拍戏失误的时候多笑笑,导演就不会骂我了,哈哈。

9

张天爱 今天,你微笑了吗?

最近的一次大笑?

张天爱:过年的时候和家人在一起,聊天聊到小时候一些有趣的事情。

你觉得微笑代表怎样的语言?

张天爱: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和阳光空气和水一样很重要,它是人类最美的语言。

11

黄景瑜 微笑,是你与我之间最美的语言。

最近的一次大笑是因为什么?

黄景瑜:我们《红海行动》 的庆功宴。

你会分享一个怎样的关于微笑的感悟?

黄景瑜:很多时候,身边的人啊,粉丝啊,甚至是陌生人给我一个微笑,真的让我可以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善意和真诚,就会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自己是幸运的。

12

胡一天 让你的牙齿晒太阳,对身体好!

最近的一次大笑是因为什么?

胡一天:看粉丝的信。信里画了小猪佩奇,但是竟然一点都不像。

分享一个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胡一天:第一次主演古装戏,所以在剧组的时候都一直有和形体老师、表演老师学习古代人的做事方式和动作表现。比如花无缺在某些时候他的笑应该是怎么样的,他的肢体应该是怎么样的,都抠得很细。所以就觉得剧本里的一个“笑”字原来可以蕴含这么多内容,在感觉很牛的同时,也更加激发了我想提升演技的决心吧。

13

潘玮柏 微笑是最强大的能量。

最近的一次大笑?

潘玮柏:最近一次大笑是在美国录完新歌的时候,很开心。

什么时候的微笑才是最美丽的?

潘玮柏:很满意地完成一件事情,满足感的微笑,想分享的微笑。

亲身经历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潘玮柏:以前在高中,因为篮球比较好,所以我就有点臭屁,和不熟的人也不爱笑,其他同学觉得我有点不可一世。后来出社会了,再遇到之前的校友,我就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就觉得潘玮柏怎么变得这么好和友善,原来微笑可以拉近大家的关系。

还有就是去非洲做慈善,开始那边的小朋友和家长很紧张,然后我们就做一些游戏逗他们笑,虽然只是去帮忙,相处比较短暂,但是可以带给他们一些温暖,我觉得是非常有价值的。

14

吴昕 如果快乐你就开心地大笑吧。

最近的一次大笑?

吴昕:在米兰吃冰激凌。

微笑代表的是什么?

吴昕:乐观。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

吴昕:每一天出现在我身边善良的人的笑。

最常用的微笑表情?

吴昕:一个哈哈哈的卡通小人。

15

袁姗姗 一起笑出马甲线吧!

最近一次大笑是因为什么?

袁姗姗:最近我在微博上分享#33减肥日记#,瘦身有了成效,有一天奖励自己吃了一个芒果班戟,特别开心。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是谁?

袁姗姗:电影《神秘巨星》里的小主人公在片尾的微笑。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